今年的生日啊!不知道該說平靜好,還是不平靜。

今年沒有特別的慶祝,正確來說應該是一點慶祝都沒有,
21歲了,由數字來看小時後的我認為現在已經是大人了耶!
但是現在已經來到21,卻依然任性的想當小孩。

今年完全沒有過生日的慾望,難不成真的是過了20歲,女人開始不想數蛋糕上有幾根蠟燭?
小時後的我總是很羨慕在非暑假、寒假生日的人,這樣人家總會慶祝一下吧!
但寒暑假玩得樂不思蜀,誰還想到你啊!所以國小的時候根本沒有跟同學過過生日。

但是現在長大了,似乎覺得生日好像沒那麼必要,說真的也只不過是平常的日子而已,又不是什麼偉人沒有必要大肆慶祝。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,對於人情事故也不想理會,太過親暱反而很排斥,雖然以前是非常想要擁有手帕交,那種暱再一起的友誼。小王子馴服了狐狸,他們的友誼深刻綿長,從前也想遇到那樣的人,如今我覺得這樣的友情很多責任,現在我奉守的原則:「君子之交淡如水。」

也許就是心態變了,所以得失心也不那麼重了,沒有過生日、沒有慶祝沒那麼重要,但是我還是很謝謝給我祝福的人,也謝謝你們的禮物,我很感激,生日還能有個驚喜。

謝謝他口的蛋黃酥綠豆碰、還有告白XDD,謝謝晴瑜,你還記得我真得覺得很不可思議呢!
謝謝瓊梅沒想到這樣的情況下,你還記得,真得很感謝。
謝謝婉真、謝謝怡文、謝謝瑜莉,簡訊、電話的祝福,也住你們安康(安康?好老派的說法)。:D

原本下午拿禮物我想今天的生日應該就謝幕了吧!
可是晚上卻接到通知,伯父他罹癌今天來台北住院,因為我跟堂姐很好,
所以我自願去陪伴,而今天生日的結尾就是在醫院中度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