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sogo當發傳單工讀生,生平第一次。

  發現發傳單最苦的,並不是腿酸這件事,而是吃閉門羹。

  在工作場合裡的人們都很好,沒有限制我們必需發多少,但是相較於下午的情況,晚上時根本沒什麼人願意拿,從一點站到晚上七點,腿是一定酸的,可是沒人有肯拿傳單,從腳底板的酸痛時時刻刻提醒我:嘿!你腿已經太累了!但偏偏又下了大雨,下雨了人人都稱傘,願意拿傳單的人又更少了,於是完全無法分散注意力啊!而屁股跟椅子黏在一起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……。

  晚上拿傳單明顯變少了,不過倒不覺得是肯拿的人變少,而是不肯拿人變多了,我想原本來百貨公司尤其上班族,本來就不喜歡拿傳單吧!但是大家都拒絕拿傳單,讓我很灰心。發傳單沒什麼技術可言,如果說學到了什麼,除了要主動點勇敢向前發給路人之外,最重要的學習就是學會被拒絕!不過我自己也知道,沒有資格責怪不想拿的人,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自由意願,經過這次經驗之後,我發誓以後不論多少傳單我照拿不誤!發傳單可是很辛苦的呢!請多多體諒工讀生們,最好的話加上謝謝或者微笑(會不會要求太多啦!)(笑)

  雖然說發傳單腳實在酸的要死,而且工作很單調乏味,不過既然在百貨公司,當然可以看見一些名人或有趣的人,沒錯,我今天遇到名人了!我看到─蔣友柏,記得才在幾天前看到報紙說他被票選為好男人、好老公的代表,果不期然還真遇見,還跟著他老婆,他們買了小朋友的玩具,說實在的想不認出來還真難,因為他實在是太過耀眼輪廓深,如果他今天不是蔣友柏,還是很受人矚目的,但是不知道是他時常去那,抑或其他原因,沒有任何一個路人去打擾,但大家都對他們行注目禮就是了,當他們走向車子,打開車廂,放進他們購買的東西時,我回頭,原來大家都在看,所以雖然說沒有人去吵他們,不過還是備受注「目」啊!(笑)
  
  世界上果然什麼怪人都有,我看到一個男人,他穿吊嘎阿加短褲就已經很受人矚目了,更誇張的是,他還把吊嘎阿捲成比基尼狀,露出他的肚子,而且還來回兩次,這樣的怪咖讓我實在不趕接近他,而且到了晚上他還變裝喔!短褲換成了長褲,但是他還是依舊穿著比基尼吊嘎啊!很猛!

  看到了名人、怪人此次發傳單的經驗,似乎頗值得,但倒底值不值得,就得看明天會不會剔腿啊!(遠目)

延伸閱讀:閒聊↔遇到明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