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舊的那台印表機早失血已久,卻遲遲沒添新血,於是每逢需輸出時,都必須倚靠校內的影印店,這樣的日子從大學就開始了,也就是墨水夾已經整整三年沒有買新的,直到某天爸爸急需影印東西,才又去添了新的墨水,一添之後才赫然發現,影印機早已魂飛魄散!都是因為我太晚輸血了,錯過了黃金急救時間阿阿阿阿……(並沒有要反悔的意思)(笑)

  絕對不是因為想要買新的印表機,所以才遲遲不去買墨水(頗有此地無銀三百兩之感),想當初這才舊印表機也陪我奮鬥了不少年啊!打從擁有電腦開始,就伴隨在身邊了,算算擁有第一台印表機是國二的事了,已經八年了耶!雖然後面三年根本就是呈現植物人狀態(汗)
  
  過了八年印表機顯然已進步許多,哪像舊的印表機一開始輸出,整個電腦桌就跟著搖擺,好說電腦桌(跟印表機同年)也是一把老骨頭了,在印東西的同時,都很擔心老骨頭他會不會跟著搖散啦!

  在兩三個月前老爸就叮嚀該買台新的印表機,只是我皮,總覺得印表機不太用得上,要印東西就去學校就好了啊!可是媽媽告訴我,其實爸很需要一台印表機,要印一些資料、圖表之類的東西,好吧!既然不是只有我要用,那麼就買一台吧!

  有鑒於第一台印表機是hp的,hp也是算印表機中的名牌,那就繼續使用吧!雖然他的墨水時實在貴的要命,挑在電腦展時買,當然是想撿便宜,果真還蠻便宜的,但是原本還想買數位像機啊!可惜價格都不符合預算,雖說買到了理想的印表機,但是此行電腦展還是很有怨念!(更不用說我站在相機的賣場20分鐘都沒人理我,最後才告訴我相機已經賣完了)

  這台印表機是hp的f380,買的時候沒發現(沒辦法我只care價錢),組裝的時讓我驚喜連連啊!原來這是一台all in one的印表機,不但身兼印表機、影印機、掃描器還可以印照片呢!(好像sales)喔喔!真的很high耶!有種買到就賺到了的感覺。

  我只能說這幾年印表機真成長的飛快啊!原來現在的印表機已經這麼先進的耶!(你看鄕巴佬一枚XD)而且價格也蠻便宜的,想當初我那台牽一髮而動全身的印表機,還比現在這台貴耶!所以真的很值得啊!還送1G隨身碟耶!我只能說電腦展真是個好東西,不但有美女,還讓我撿到便宜啊!(飄飄然)

  親愛的新hp期待你跟我度過下個八年!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