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好久!終於讓我等到mero度1000了吧!

雖然我的黑点長毛的樣子very古錐,但是麻薯人也不惶多讓啊!一樣的可愛啊!

現在到mero第三代,他叫「軟玉」,起這個名呢,是因為成語「軟玉溫香」。

軟玉溫香
ㄖㄨㄢˇ ㄩˋ ㄨㄣ ㄒㄧㄤ

形容女子芳香柔軟的肌體。元˙王實甫˙西廂記˙第一本˙第二折:「人間天上,看鶯鶯強如做道場。軟玉溫香,休道是相親傍。」明˙周履靖˙錦箋記˙第三十九齣:「肯戀著厚爵高封,冷落他軟玉溫香。」亦作「軟香溫玉」、「軟玉嬌香」、「溫香軟玉」、「溫香豔玉」、「玉軟香溫」。

摘自-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

名字上似乎聽起來有很多想像空間,不過就是覺得這名字超適合的!不覺得麻薯人看起來就是軟綿綿,讓人禁不住想掐他嗎?這句話好熟悉啊!似乎上次黑點在還沒進化前也這樣被我稱讚過(笑),上次叫黑点就變黑色,哪這次會變什麼顏色啊!不過離思春還好久呢!現在就煩惱似乎太早啦!(笑)


總而言之(丸尾?),請大家多多指教啦!: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