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年度吃東西聚會(我們四人組期初期末必來一次的啊!第一次<麻布茶坊,未紀錄>,第二次<洋蔥>),這次我們的目標是-FRIDAY'S!
 
很不巧這次吃東西卻遇到雷陣雨啊!不過還是不影響吃大餐的好心情啊!我們到西門町的FRIDAY,上了大學之後就很少去西門町,離上次去至少也半年前了吧!不過我大概是天生來認路的吧?在大家都不知道店在哪的路上,就靠我一個人獨撐全局啦!XD
 
這間FRIDAY在二樓,有於我們有耳聞吃FRIDAY會很飽、很飽,所以我們在點菜的時候非常的節制,只點了一個套餐,跟半個豬肋排。
出菜的速度很快呢!也許跟我們去的時間有關吧?大概是下午兩點半到的吧?店裡沒什麼客人,看起來果然就是美式餐廳的風格,有很多關於美國文化的圖片、滑版……等東西,看起來很酷呢!
 
開胃菜:香酥馬芝拉條
 
熱熱吃很好吃喔!真的很會拉絲耶!比比薩的起司得還長耶!中間的番茄調降可以降低起司容易溺的缺點!
 
主菜:墨西哥雙層酥餅
服務生貼心的給我們建議,將生菜與沙拉攪拌,放進酥餅內會更好吃!真的很不錯吃喔!我們除了放進沙拉外,還把飯、醬料全給塞進去了,也剛好一人一個,包起來挺大的,沒想到看起來那麼小,可以變這麼大!裡頭有些肉末、起司增加口感、鹹度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酥餅味道較重,直接吃沙拉並不好吃,沙拉醬沒什麼味道。

肋排:傑克丹尼爾®炭烤豬肋排
 
肋排好好吃阿!好軟!而且即使不加烤肉醬都很美味!只是可惜我們是分著吃的,所以只吃了一隻,說著說著開始分泌唾液了,好想再吃多一點啊啊啊!(怨念)洋蔥圈的外皮太酥脆嗎?邊吃邊掉,而且不知為什麼,只有我覺得他有一點點苦苦的味道,也許是因為喝酒的關係吧?酒苦味的餘味,錯以為是食物的味道,至於烤鳳梨啊!就真得只是烤鳳梨,沒什麼特別之處。

甜點:巧克力布朗尼聖誕
 
喔!甜點是所有裡面最好吃的啊!熱熱的蛋糕跟冰淇淋加起來根本就是絕配啊!若只是單吃蛋糕可能會太乾,加了冰淇淋之後不但滋潤了蛋糕,兩個冷熱加起來風味加乘!吃這甜點,讓我覺得花這麼多錢值得阿!超推薦此甜點!(我們四個人都覺得很好吃!讚!)

飲料:長島冰茶 
其實第一次看見長島冰茶是在慾望城市這部影集中,引發了我的好奇,當初我並不知道是調酒,只是單純的認為:茶?是一種茶嗎?所以當我再菜單上看到時,基於好奇心之下點了一杯試試看。
 
哇!喝下去之後喉嚨會熱熱的耶!也說不上是好喝還是不好喝,喝完之後,會出現一點點苦苦的味道,不過至少沒有氣泡,我討厭氣泡。其他三個人喝了之後都覺得酒味很濃,我覺得還好啦,尚可接受,我在喝完那杯之後,她們說我的酒味很濃,哈哈!才白天就喝酒買醉,講話都是酒味,幸好店員有給我們糖果,吃吃糖多少能消除這樣的味道吧。
 
不過離我想像中吃得很飽,有段距離耶,看來我們節制成功!不過我本來是持著吃很飽的精神來的,所以還是有點小小失望,但是飽了肚子傷了銀子,就當作來體驗的唄,等到變成有錢人在去大吃特吃吧!哈哈!
-
 
後來才在維基百科上頭看到,原來長島冰茶的酒精濃度高達30%耶!難怪酒味這麼濃啊!內容如下:
 
長島冰茶(Long Island Iced Tea)雖取名冰茶,卻是在沒有使用紅茶的情況下,調製出具有紅茶色澤與口味的美味雞尾酒。調製的主要成份為伏特加,琴酒,蘭姆酒與龍舌蘭酒。喝過長島冰茶的人都知道,它絕對是無庸置疑的烈酒,酒精濃度接近30%。
 
起源之一的說法為1920年代美國禁酒令期間,酒保將烈酒與可樂混成一杯看似茶的飲品,來鑽法令漏洞;起源之二是據說在1972年,由長島橡樹灘客棧(Oak Beach Inn)的酒保發明了這種以四種基酒混製出來的飲料。
 
摘自《維基百科
照片在


日期:07070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