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有堂選修課,我在下課與上課之間的空檔去處理一些事情,這個禮拜雖然是考試週,但是我們不考試,老師千交代萬交代,要我們記得去點名就好,而上個禮拜三我也想說,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一定會來的!結果...我完全忘了....(|||)

我想大概是太累了吧!我那天看書看到五點才睡覺,早上又九點就要考試,緊接而來的是很讓人放不下的報告,在一連串的壓力累積又釋放下來,讓我完全忽略的要去點名這回事,而我到了兩點才想起來有點名...。

真的很誇張,冏rz。

在那當下我壓根兒忘了這回事,怎麼會這麼散呢...。

-

經過連日的大雨,從期初到期末,我終於看到了喜鵲!天啊!為什麼每次看到的時候都沒有DV呢?好恨啊!為什麼呢?而且我還一次看到兩隻耶...好難過。為什麼啦啦啦!

就算我費盡千辛萬苦的去借了相機,畫面也整個太小看不清楚,唉...說是有緣也無緣啊!有緣跟喜鵲相看,卻無緣用在專題裡。呵呵(苦笑)

-

今天換了一台大電視耶!喔喔!超大的!37吋的平面電視!而且還以跟電腦組裝,超酷的!以後看影片可是超享受的了!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