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河之心

    初次造訪愛河,記得滿映霓虹,現在除了霓虹外,也可以看見心了---愛河之心。

    愛河之心跟觀賞愛河是反方向的喔,兩者距離有點遠,一個在捷運橘線鹽埕埔站 1號出口,一個則在紅線後驛站2 號出口。

愛河之心

      愛河之心果然很美,線條攏成的橋,打光看起來像是珠寶項鍊,這條項鍊(誤)頗長,好好走走看看能夠看出更多的美感,不過此回全程都是走路到景點,懶得走了好遠。到愛河之心就是歇歇腿、靜靜著欣賞,偶爾閒適散著步好好放鬆心情,偶爾還會有水柱會噴出,能趕走白天燥熱增添清涼。

搖到腳架了 不過也很美 甚至更美

晃到:P 

    這裡應該是高雄人夜拍好所在,愛河之心可以壯闊、可以華麗,每當這個時候,都想起還沒有買廣角鏡XD,下次有機會想要能夠囊括所有愛河之心的鏡頭來記錄

    有人說:一條偉大的城市必有一條偉大的河。

    高雄有愛河〈高雄運河〉,這次是徒步欣賞河面河岸,下回我要作船賞河!^^



 愛之船
連絡電話:07-521-2463
搭船地點: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中正橋兩側
開船時間:每天下午4:00~11:30可以搭乘愛河觀光船遊覽愛河風光
大眾運輸:高捷鹽埕埔站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