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賣噹噹享受早餐中

碳烤三明治 / 30元

  其實原本是要去老江紅茶牛奶,記得當初是在捷運美麗島站,三分鐘路程走成30分鐘,大概是因為走得很辛苦,記得當初那三明治好好吃,所以想再訪。然這次沒有很認真找店名,隱隱約約記得麵包烤得很厲害,應該是碳烤三明治吧?上網google到碳烤三明治在大公路,問了捷運服務人員,他告知我們要作到鹽埕站,並非美麗島站喔,因為堅信在地人理論,便去了。

老店來著

 孜孜不倦的老店,營業時間很長 /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

碳烤中

很多人在排隊生意很好,現場烤土司給你

蛋看起來揪鬆軟~

動作都很俐落,抹醬肉鬆都咻咻咻就好了 /  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

  印象中豆漿紅茶還不錯喝,碳烤三明治就還可以,而且高雄好像流行碳烤三明治,連餐車都是碳烤三明治。以前曾經在晴光吃過抹上花生醬的碳烤三明治,不過網路上google不到,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,我覺得那家好好吃喔~下次有機會也像再去老江,這是一定會記得正確名稱。

  好吧!我只記得這個碳烤三明治吃了很順口,不會膩。

 

 

店家名稱: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
電話:07-5610262
營業時間:7:00~11:00、18:00~23:00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