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次的體育課,我選擇的是高爾夫。

  高爾夫可是踏入上流社會的第一步!

  第一次打高爾夫球,第一次拿球桿,第一次揮桿……,看起來揮動小小的白球,似乎是頗輕鬆的運動啊!但是一點也不!腰好酸啊!原來這個運動腰要廢那麼大的力,揮動球桿反而還比較輕鬆。

  要如何才能夠把球打飛呢!其中是又有奧妙的,首先打得是球屁股(底部),還不是打球身,打球身的話,球不會飛只會滾,而如果在揮動球桿的時候,移動的屁股(就大腿跟屁股連接處),怎會把練習種的草皮越打越遠,更遜的是沒打中球!所以要緊盯你的目標,不要一下子就朝遠方看去,而不注意目標,這樣很容易只有姿勢一百,揮棒落空!

  我覺得要如何把球打出去,姿勢很重要!只要姿勢擺好了,多半球都能打出去,只是看是打滾還是打飛,雖然我還沒有辦法依老師一樣,球全打飛,不過第一次嘛!還要讓我有練習的機會!

  這次初體驗蠻有趣的,雖然還只是初學者,不過卻沒有打空過,也就是每揮必中!看來我還挺厲害的嘛!(自吹自擂)XD

  期待下次體育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