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繪牆面

又莽撞衝去高雄玩♥。

  高雄的85大樓已經成為去高雄,指定住宿地點,離捷運不遠,乾淨安靜,外宿不就求這些基本條件嘛?而這些美麗灣都有做到:)。

好喜歡這個床頭燈

  偷偷說每次去高雄,雖然都住85大樓,但是都沒有面對外面,都是俯視中庭:P

造型椅

電視為平面電視

  家具配置都很新穎,塑膠椅其實比較像沙發,不是椅面頗長,可以半躺臥,有點像貴妃椅,頭頂還有個燈也很可愛,檯燈塑膠製但是頗有設計感,這些線條乾淨的家具,讓我都好想買回家啊~~

  牆面則是手繪,蝴蝶結造型很可愛,很像禮物被包裝一樣,很適合拍照這樣XD

小檯燈,造型簡潔

有冰箱!

  床的旁邊有洗手台跟熱水壺,還有衣櫃、冰箱,浴室則是乾濕分離,附有簡單盥洗用具,就差沒有廚房,不然很適合長住啊XD。

  記得沒錯的話,好像滿多插座,至少跟朋友都沒有在搶插座XD,有些地方插座都給得很小氣啊……。是說最近又要去高雄了,這篇就列作給自己當參考吧!

 

03.gif  相關資料:

房型:花漾浪漫中庭雙人房
地址:85大樓
日期:2013.4.26-4.27
價格:$1180(原價$1280 含早餐費用50x2 全家便利商店)
下午4點 進房
隔日上午11點 退房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85love.tw/index2.ph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 住宿 85大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