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花來了!(才不是咧,是多想污衊人家?  

▲昭和櫻盛開的那兒風光明媚

 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,上回寫居然是去年九月(驚),其實也沒發生什麼大事,就是做了份兼職,便心力都在上面,回家休息都來不及了,又怎麼來兼顧部落格了呢?

  那段時間,也鮮少出去遊樂,拿時間換錢,如此而已啦~

一束一束 一串一串

▲桃紅與粉紅交集

  廢話鮮說,趕快來說拉拉山。

  今年櫻花特別早開,去年也有到桃園復興角板山拍拍櫻花,去年是2/14拍攝,當時櫻花琳琅滿目目不暇給,今年居然在2/11去,只剩枝頭綠葉,乍看之下日期似乎沒有什麼變動,但其實這時才大年初二,去年是年過了才去的呢,所幸拉拉山的櫻木花道(中巴陵),倒是櫻花還在,真開薰~

也是櫻花,白的  

▲白櫻花(吧)103.2.7更新 是李花

  其實現在寫這個櫻花都掉光了:P,可是來年還是可以用嘛~大家就加減看XD

若有些再掉在地上,會更美好吧

▲沒有對到焦……><

  今年老天爺似乎是賞大伙一個觀光年,過年連假九天,天氣好得不出去似乎對不起自己(言重了XD)。年初二陽光正好,與親朋好友前往拉拉山看看櫻花。未到拉拉山,道路指示「櫻木花道」(就是灌籃高手那位),後來才在ching那裡看到,那叫中巴陵XD,叫櫻木花道太歡樂了啊,那是改天奧萬大不就叫流川楓??(大誤)

我也很想去那裡泡咖啡  

▲感覺在那喝咖啡也每賣~

  櫻木花道就跟櫻木花道一樣(?),賞櫻路線很輕鬆好走,花盛又日本品種(昭和櫻),偶爾夾雜一些八重櫻,還一顆白櫻。在小小步道上還是有人種田與人家,請記得不要硬闖。

木頭柱的燈

▲路燈是木柱,某戶人家

這也是櫻花來著  

▲不知哪品種 103.2.7更新 是桃花

  喔,然後標題雖然有拉拉山,但是真得到拉拉山時,櫻花早就謝了(登楞)。那下次去中巴陵就好了。(?)

  時間:2013/2/11
  地點:桃園中巴陵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