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!

▲完成

  紙膠帶是個會自體繁殖的玩意兒,可是我還是很謹慎入坑(是深坑來著啊---),紙膠帶所費不貲,坐飛機來的更是貴桑桑,我都很小氣的使用,近來想開了,大刀闊斧的用下去吧!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不用完就不能買新的啊

  其實在大約三個月前,也試過菊水紙膠帶貼手機殼,畢竟紙膠帶貼手機殼這算是入門功能XD,那時候還沒習得新技法(?),很快就撕掉(很容易濕),期待這回紙膠帶手機殼可以陪我久一點。:D

材料

▲手機穿衣服之材料之少了電火布

gif-0108.gif  材料:

電火布/電器膠帶/絕緣膠帶(白)$15

 就是地板電線常用的那種,白色、黑色、綠色還有紅色的那種,在中型雜貨行購得(類似小北百貨)。

紙膠帶

 MT胭脂色/細、很久以前不記得品牌的台灣製紙膠帶(待查,或者有人知道請告訴我啊~~~)
 金音迷你三角形/細

美工刀筆/刀/小剪刀

 電火布較厚,請記得準備一把好用美工刀或剪刀,用來剪指甲的小剪刀也很好,方便剪裁。

亮光漆

 因為我手汗多,所以試試看亮光漆,希望能防水點,結果幾個月後再跟大家報告結果。對了,亮光漆有股味道,使用時請記得通風

刷子(還是衛生紙)

 來刷亮光漆用,因為我沒有計畫,臨時沒有,就直接拿衛生紙沾了,會不勻……,好加在沒有貼在手機殼上。:P

很老得i9000

▲素顏的手機殼

4960c05990505.gif  步驟:

1.白色電火布打底,手機殼黑色,紙膠帶透,若用白色電火布打底紙膠帶會比較顯色。

2.貼完手機殼之後,任何需要露出的地方,先割開(例如:相機鏡頭、喇叭孔),因為電火布比較厚,再貼上紙膠帶,會更難割。

3.開心的佈置時間,建議從中間開始往兩旁貼。像我從邊緣貼,中間易有縫,還把紙膠帶方向相反,增加變化性,雖然看不太出來有分別o_O

4.上亮光漆,晾乾完成!

成果

 

▲上裝完畢XD

4960c057afb7d.gif  注意事項:

1.上亮光漆之後,觸感有點滑。

2.紙膠帶沒有什麼大損害,稍微透一點。

3.亮光漆沒有影響打底電火布,目前可安心服用。:)

-

後記

原本我還想貼正面的邊緣,開心貼完了,結果沒有刷子,硬弄得結果就是亮光漆溢到面板,所幸有保護貼啊,不然很慘滴T_T。咦~下次記得白色的手機啊(ㄟ?結尾怎麼是這個XDDD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