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板橋洋蔥店開幕了,以前就聽朋友說洋蔥很好吃,這次趁著開學這名目,來去吃大餐啦!(笑)

  這是我第一次去那麼高消費的地方,光是討論點什麼菜就討論很久(笑),最後我們點了兩個套餐跟兩個單點的麵、飯,這樣比較省錢啦!學生很窮的。


  聽說洋蔥有名的是凱撒沙拉醬、義大利醬,沒有事先調查,所以錯失了招牌菜,不過我覺得優格水果沙拉也很好吃耶!水果水分飽滿又甜,生菜也十分的爽脆!




  前菜我們選擇了烤田螺和煙燻鮭魚。

  可能是因為之前朋友一直強調烤田螺乃人間美味,所以我對於這道菜有很高的期待,已至於吃下口時並沒有想像中的驚艷啊!單指田螺而言,不過那黑胡椒醬真的很好吃呢,配大蒜麵包很棒!吃幾個都吃的下!

  我鄉巴佬一個,當時在點餐中,正好奇為什麼服務生沒問:要米飯還是麵包呢?送來時才曉得原來都有啊!想想還真是沒見過世面啊!(大笑)



  湯品我們各自選擇烤洋蔥湯跟海鮮燉魚湯,選擇洋蔥湯的理由很簡單,因為叫「洋蔥」嘛!所以洋蔥湯應該很好喝吧!(笑)我們的洋蔥湯有加酥皮,怎麼說好,加了酥皮以後湯就變得味道比較淡,而且很放在湯中很像衛生紙。

  後悔加了酥皮。(默)

  原以為紅通通的湯頭海鮮湯是辣的,喝下去之後才發現那是蕃茄啦!蕃茄的味道很濃耶,還不錯嚕!



  兩個套餐的主餐都是排餐,我是雞排而另一個是法式舫魚,魚很新鮮,不過對我們這群重口味而言,似乎有點太淡,整個主餐中最受好評,就只有那個蜜地瓜吧!至於我的雞排也不錯,至少沒有向魚排那樣被嫌棄(單純只是因為我們重口味,所以才……)。

  後來上來的麵跟飯,吃套餐的我已經飽了,味道如何實在是沒有肚子可以品嚐,剩下的空間可是要留給甜點的呢!如果有機會在去再點吧!



  這道甜點又再證明了我們市重口味的人,因為甜的比苦的好。(笑)
  也不說苦的不好吃喔!只是我還不是大人!(大笑)所以我喜歡巧克力的。




 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可以跟服務生要大蒜麵包耶!真可惜只吃了一片。
  也別的同學當天也去吃了,他說:豬肋排FIRDAY的比較好吃。

  可能是因為我抱持的朝聖的心情去的吧!覺得一定好吃到讓我上天堂、痛哭流涕,並且說著: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啊!(學食神XD),不過並沒有。

  下次我會學著不要抱著太大的希望去,這樣才不會有過多的期待,期末換吃FIRDAY吧!XDD



點我看照片
日期:0703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