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樂去!飲下去!

飲樂趣/攝於高雄夢時代啤酒節

  實不相瞞到高雄最主要目的是到啤酒節玩啦,當然是因為一償當酒國女英雌的宿願,才不是咧XD,最主要是要看我心愛的偶像,好久不見的─coco♥。

  說實在的也沒有追星追得這麼瘋,原本約好跟朋友一起來,結果開開心心買票,才發現那天他不能來,我只好默默衝了,畢竟好久沒看到coco了啊!上次看到她,已經是2年前,再兩年前看到他的演唱會,已經是12年前,你看看感覺錯過此回再等12年的感覺是不是?

某啤酒廠商的走秀舞台/攝於高雄啤酒節

瑤瑤,啊哈~

瑤瑤郭書瑤/攝於高雄啤酒節

  演唱實力還ok,起碼聽起來是跟CD差不多,唱現場喔,可惜經驗還不夠,她一直說請我們觀眾給她一些互動,但她沒有告訴我們給她什麼互動……,所以當最後一首歌愛的抱抱,中間有個:啊哈~,完全沒有說,所以即使最後一首歌還是一片靜默,不是不給她面子,而是真的不曉得該做些什麼事情啊……。

小米,你好,我們同天生日

新婚的路嘉怡,主持人來著/攝於高雄啤酒節

  其實這個時候我們都在等coco出場,應該有晚15分鐘左右

我愛ㄟcoco 

從來沒有演唱時離coco這麼近過XD 應該是唱so carzy 

揪嘴

嘟嘴好可愛,平常應該很難看到這個表情XD/攝於高雄啤酒節 

很有動感,我很洗番

看這個表情就很歡樂啊!聽coco唱歌表演,氣氛真的很high啊!  

看鏡頭了耶~

ㄟ嘿~coco的臉很像這麼說XD,人潮滿滿~/攝於高雄啤酒節 

 

自我介紹中/攝於高雄啤酒節

    _MG_5422.JPG

馬達出動/攝於高雄啤酒節

_MG_5425.JPG

來一起唱!(應該是說這個啦……)/攝於高雄啤酒節

  啊~果然還是coco好!熱舞、歌唱,還有對歌曲的熟悉度,都讓我好開勳啊~T^T真不虧從小喜歡到大啊!原本以為最近比較少出現,可能對她的愛有比較少了(以前可是專輯改版幾次買幾次的瘋小孩XD),但是聽了現場真的是感動死了,喜歡的程度一點都沒有減少啊!coco我愛你~~(喊)

  快歌很有power,然後free style聽了都會起雞皮疙瘩,還能跟大家互動,整個讓我好high好high啊!有愛果然是一切啊XD,talking也幽默,慢歌動人心弦,而且大家大合唱,明明沒有歌詞,大家都熟,好讓人噴淚啊,參加演唱會就是大家的情緒互相渲染最感人,唱得這麼好求你多多回來看看我們這些粉絲啊~~~

推薦這一part:

24.gif  曲目表演:

So Crazy
你是我的Superman
過完冬季
歡喜就好
自由
Di Da Di
Stay With Me
Bad Romance
你是我的花朵
真情人

onna03.gif 其他照片: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