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銀雞鵝粥,很奢華

吃完你就變有錢人-金銀雞鵝粥/攝於旺角富記粥品

  記得第一次來香港時,跟同事在路邊吃過一碗粥,那粥讓人很是驚豔。

  本來想說小小路邊攤,沒有別的客人,整個攤子都被我們公司的人包了,宵夜小點,粥嘛,不就是台灣清粥那樣,可能還要叫個醬菜之類的,沒想到那粥香味之濃啊,雖然小小一碗,大骨味道整個攏控出來了,好香好好吃,粥也很稠,綿密的類型,白白一碗清粥貌,卻比你看到的更不簡單啊,果然是不能夠只看外表啊!我誤會你了,跟你說聲:對不起。

  自此對於香港粥品很有好感,尤其對於粥的狀態很是喜愛,看不到米粒,好好味~~,此回念茲在茲說什麼也要再吃像這樣的粥品。

很多當地人

 在地人+觀光客+滿面紅/攝於旺角富記粥品

  因為不曉得跟去的同伴究竟喜歡什麼樣的食物,所以即使熱愛粥品,也不好意思餐餐粥品,所以東挑西選撿了家在市區的店家─富記粥品。

金銀雞鵝粥,很奢華

我的是這碗/攝於富記粥品

  「金銀雞鵝粥」聽了就好奢華的名字,吃了馬上樂透連中這樣(想太多)。說真得一大早吃這麼奢華的粥品,不再不是太正確的選擇,果然應該學台南人吃虱目魚粥比較舒服,因為吃到最後那些披金戴銀雞鵝們,讓我覺得有點膩啊……,這是我的問題,畢竟現在是早上,何苦一早就要挑戰胃的極限,挑了一個這麼油的粥,看看我堂姊選魚類粥品(沒有照片o_o),就清淡多了,吃到最後清清爽爽輕輕鬆鬆完食,這麼說來,吃粥也是看時辰的啊!(遠目)

  雖然上面碎碎唸這麼多,但是我還是好喜歡這碗粥啊!那種粥的口感,又稠又香,臘味鹹香也是好好味,很想再吃別種口味,畢竟回台灣就吃不到了啊!o_Q只是挑中午時段XD。這是如果再來香港,願意再訪的店家!

  喔,這店家比較小店,環境不算非常光鮮亮麗,就像台灣傳統小吃店這樣,自己並不排斥喔,還有有提供免費油條(但是我們去得時候剛好沒有了orz)。

gif-0108.gif 沾仔記

電話:(852)2385-1230
地址:旺角花園街104
地鐵: 旺角站 D2 出口,往前走兩個路口左手邊即可看到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