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太陽,產生太陽,生產太陽。

古巴的海,我的太陽/攝於誠品信義店

  陳綺貞才女之名知名吧?也喜歡小清新的歌,也喜歡流行歡快的歌曲,內心崇拜著陳綺貞才華,這次去也算是朝聖。

  陳綺貞說了一個故事,說她在古巴遇見的一個小男孩的事,她說:在清晨五點左右遇到一個看海的男孩,他獨自一個人面對著加勒比海,靜靜地專注望著,就像在看電視一樣。--資料來源

  上面那幀照片其實組圖,總共有四張一組,同樣的海又不同的海,帶那個小男孩有什麼樣的感受,為什麼說那個看海的男孩是像看電視一樣專注,如此專注是看出什麼?我們在看海時,也是像看電視一樣嘛?對我來說照片無波、平靜遼闊、多種變化深不可測的藍,很迷人。自己為了追求照片可能有點變化,硬是將環境光的產生的倒影,讓照片多了太陽,好像可以讓海除了自己,還有太陽陪伴。到底像不像電視一樣?(哈…好在乎)

  此次背對哈瓦那為慈善展覽,共分兩展區,這照片中展區已經結束(展區B誠品信義店)。展區A後面有介紹。

背對哈瓦那

鐵灰/銀色的顏色增加展區的質感

平靜的海

深邃的海/攝於誠品信義店

  展區非常的小,大概逛個十多分鐘就可以結束了吧?雖然每張照片都可以再翻拍回來,展區不大,就留著驚喜讓大家去看吧!展區B已結束,展區A到,因為至今還沒有到A展區看,想像應該會比展區B更精彩,逛街到微風順道一看吧。

天空有機器

海底的工具(?)/攝於誠品信義店

  除了相片之外,此次展覽陳綺貞使用的相機以及紀念品也有展出,其中半格機另我心動,一卷底片36張可以按72次快門啊!這麼划算的東西怎麼能夠不心動呢!(完全就是歐巴桑心態XD)於是乎我也去買了一台比較便宜的半格機,開箱照片也早就拍好,遲遲沒有介紹就是,等底片洗出來再跟大家介紹吧!大概半年後吧

  如果聽了訪問可能會更加深去看攝影展的映像,很建議一聽(點我可聽)。當然如果想要有太陽,也有太陽。陳綺貞-太陽。

 

gif-0108.gif 背對哈瓦那--展區A

背對哈瓦那.陳綺貞亞洲慈善攝影展

時間:2012-06-14~08-12

地點:微風廣場-2樓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----小talk----

  各位捧油~感謝你們的關心~我都有看到,前陣子沒有發文章,實在是因為自己卡住(而且卡得很死),後來解脫之後,走到人生交叉路口,問了很多人意見,甚至還去求了籤(實在是煩惱到無法下決定),結果算是下了一半的決心了,很感謝各位關心,很愛你們,何德何能能夠讓你們惦記著,人怎麼那~~麼~~~好~~~~(抱著親),都要哭了啊!

  還是會更新,速度會慢下來,事實上距離上次發文已經一個月了:p,有好多事情都還沒有分享咧!各位捧油~等我喔^.<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