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大概是我們三天下來吃最便宜的一餐,只要80元台幣!

  香港餐飲很貴,隨便一餐都動輒200元台幣,水或飲品就更不用說了,我還曾經在太平山纜車門口,因為實在太渴,忍不住買了大瓶礦泉水,結果那瓶水……,八十元台幣。(眼神死)

  無關緊要廢話講完,來說沾仔記。

沾仔記

  沾仔記本不在口袋名單之內。原本想吃蘭芳園,似乎是很多造訪香港必去,聽說絲襪奶茶痕有名,豬扒包或者譚詠麟(ㄟ?)。不巧來香港三回都沒吃到,這次都已經到門口了,才發現已休息。(淚目)只好隨機翻著本子挑選了一家在中環附近的店家---沾仔記。

  湯頭記得是海味,查了資料用蝦子(一說蝦頭)為湯頭,怪不得有海味,雖然對蝦子會過敏,不過喝湯卻意外地沒有過敏。

料也很大!

  雲吞相當大氣,一個可以吃兩三口,還有放蝦子兩隻有,很划算就是。

  印象最深刻得莫過於麵體了吧,看了很多人的網誌,想問有人跟我有一樣感覺嘛?不過……都沒有。麵、吃起來澀澀地,不是很合自己口味。完畢。

 

gif-0108.gif 沾仔記

電話:(852)2850-6471
地址:中環威靈頓街98號地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沾仔記 香港 雲吞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