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6392059.jpg

#1佛祖畫像裡持荷花的那種樣子

  去過華山藝文中心不少次,從來都沒有看過荷花池,原來~在過停車場那邊。

  一直以來都是在捷運善導寺下車再走到華山藝文中心,個人很推薦捷運善導寺站喔!因為假日這裡停機車很方便啊!又可以馬上轉捷運,甚至也不用走樓梯下去捷運,馬上就有電扶梯啊(懶人一枚),如果想吃赫赫有名的阜杭早餐也在這裡,但排隊要排很久~~~,所以從來沒有吃過:P。

176391859.jpg

#2

  從善導寺走到華山藝文中心荷花池,直接走過停車場,便有一片美麗荷花池等著你來。荷花種類有兩種,一種類似二重疏洪道荷花公園那種,一種轎多瓣,而且低矮,很容易親近啊!池邊僅僅是用石的環繞,可以踩到石頭上(當然要小心安全,不要掉下去),用小DC就能滿足自己想拍攝的角度!

176392067.jpg

#3很像話筒,而且是轉盤電話的話筒XD

176391841.jpg

#4跟二重荷花公園,荷花品種不同

  除了兩種荷花之外,有一種白色品種的荷花,但是已經掉了一地,拍荷花真得要勤勞啊!花不留人,愛她就要去追它,不追就被別人追走了啊(ㄟ?)。

176391897.jpg

#5真得離荷花很近

  華山藝文中心這裡大概是因為大片綠地,所以可以看到遛狗跟遛小孩的XD,在拍照的同時不時都聽到小朋友的童言童語,心情很好,而且都沒有人去任意觸碰,好感動~代荷花感謝大家啊!(擅自:P)

  想要拍美麗花朵真得是要靠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共同維護環境啊。

  目前最推薦拍攝,池子不大,荷花掬手可得,也開花最多。明年先來這裡拍。

  其他照片:請點我

176392069.jpg

#6垂蓮

176392065.jpg 

#7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