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我多性感(花)

你看~我性不性感(扭)/攝於北市

喵兔Olympus μ[mju:]-II
FILM:Fuji X-TRA 400
新莊麗來沖掃
卷拾壹.m11/a22

  這一卷是去年的照片,有沒有久?
  這大概是去年看得最後一個展覽,去年還下豪語說要看24個展覽,結果、到現在都還沒有去看任何一個展覽啊……(艸)。
  既然沒有看,就回顧去年最後一個展那段日子吧!(兩者之間好像沒有關聯?XD)

駱駝吃草  

駱駝吃草中/攝於台北故事館

  你看!居然在台北故事館有駱駝耶!

  哈!並不是啦,當初那時候剛有絲路之展,所以就出現了駱駝啦,這個角度看起來很像:”)

阿嬤帶孫好歡樂~

祖孫同樂/攝於台北故事館

  這裡實在很適合帶小朋友進來玩,拍照也很開心,好多花呢!很用心照料的園藝花園。當初這裡的展覽又正好是玩劇展。只是大概都不是照片裡小孩年紀所瞭解得玩具吧?裡面還有賽璐珞Celluloid(ㄙㄞˋ ㄌㄨˋ ㄌㄨㄛˋ)製作的玩具,聞起來有淡淡地樟腦味呢!才知道原來樟腦也有用來做玩具,畢竟是利用樟腦製作的,容易變形、變色、有股特殊氣味還容易引起火災,之後這種材料漸漸被淘汰了。

美麗的台北故事館

台北故事館都鐸(ㄉㄨㄛˊ)式風格/攝於台北故事館

  外觀真得很美!清境的建築應該也是所謂的「英式都鐸風格」吧?

台北故事館

生生不息/攝於台北故事館

  看這裡好像跟前幾張是不同地方咧!

你在看我嗎?  

對視/攝於台北故事館

  我跟它大眼瞪小眼xD

切割

切割/攝於台北故事館

  剛好被人工切過得痕跡,人工有天也會毀滅,大自然才是生生不息地。

玻璃屋很美

玻璃房/攝於台北故事館

  這建築真得好豐富,看完了都鐸是風格,之後來到玻璃屋,這間玻璃屋是孫燕姿那種完美的一天理想中的房子嘛?(歌詞: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…)很像吶!

為什麼總是會有大漏光?!

孤芳自賞/攝於台北故事館

你看我多性感(花)  

你看~我性不性感(扭)/攝於北市

  你看看~這位人生這樣姿態性不性感,是宅男女神嘛?(羞)噗~

  雖然不是真得符合一般人心目中正妹風格,可是這阿伯這樣,真得很促咪,好可愛啊~(伸手)咕唧咕唧!

  

  嗯?應該很明顯今天沒哏後?(擦汗)

  那、我們下次見~(跑)

 

  其他照片請: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