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肉/攝於福安鴨肉飯

  像我這樣父母是出外人的,故鄉名店其實鮮少去吃,又加上爸爸極討厭排隊,所以這些店從來沒有機會吃過。此回媽媽下了使命必答的通令,母命難違,即便在落大雨狀態下,硬是在雨中等了近十五分。

  這一頓有等十五分鐘的價值。

鴨肉飯好香啊~又想吃了

鴨肉飯$20/攝於福安鴨肉飯

  鴨肉飯肉條狀帶皮,吃起來不柴,還蠻嫩的,淋上鴨骨肉絲醬汁,好香又不太油,也不會過鹹,好好吃啊!貌似簡單吃起來卻回味,怪不得有這麼多人要吃,也難怪我們每回來都好多人排隊!

切盤鴨肉

鴨肉一盤100還是120元/攝於福安鴨肉飯

  鴨肉新鮮,肉甜,不沾醬比較好吃。鴨肉還是會有些纖維,還是會卡牙縫啦(還是自己牙縫大),不過光是新鮮有嚼勁就沒話說了,好吃推薦!

福安鴨肉飯價目表

價目表/攝於福安鴨肉飯

下水湯

下水湯100元/攝於福安鴨肉飯

  湯品有分成大、中、小尺寸,我們點大的。

  下水湯料好多,一百元整個划算(阿桑上身),欸、其實整頓都很划算,鴨肉飯一碗也才20元啊!湯頭也很讚,喝起來就是甘甜,甘甜但是跟又跟淋在鴨肉上的醬汁好像有點不同?感覺很清爽。聽說燉鴨湯也不賴,只此回認為搞不好跟一盤鴨肉很像就沒點了,下次喝這款。吃得心滿意足,下次必會再訪,推~~~~

 

yotuba01.gif 福安鴨肉飯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7:30
電話:(05)7822337
地址: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37號

用餐環境:位置有點狹隘,桌面整潔,有一罐甜辣醬。
價位:20-100元,佛心著價格啊!湯有分成大中小價位。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