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雪山隧道開通以來,這是我第一次經行雪山隧道,我的印象依然停在那的限速70、超過一里就連續拍照的時刻(後來才發現我錯了)(笑)。

   跟著當地人去宜蘭玩,不過是久違故鄉的本地人,很多路都不熟悉了時常迴轉,我想爸內心應該發飆過無數次了吧?我也很討厭,有種被耍得團團轉的感覺。   
  選擇在白天看花燈,選擇下午洗SPA。我沒帶泳衣,只好當地買了一件,所幸有買,否則我對於這次的宜蘭之旅應該是抱怨多過於快樂吧?
 
  從來都沒有泡過溫泉SPA,好有趣!利用水的衝擊力,來按摩放鬆肩頸,很舒服,對於我這個硬肩膀而言,這個水療設備根本就是天堂啊!每一種設施都玩過一輪,這樣才不浪費錢啊(雖然不用錢XD)!

   原本我的想法只是泡泡水罷了,畢竟我覺得為了這次的遊樂,而特地買了一件泳衣很「討債」,不過看著其他人在享受的樣子,讓我心癢難耐啊!我是個只在海邊泡泡水都覺得很好玩的人,更何況這裡還有「遊樂設施」呢,最後抵擋不住「誘惑」,還是衝去買泳衣,投入溫泉的懷抱(大笑)。 

  也許是因為只有一天放假吧?飯店只有我們這一群人,使用溫泉,彷彿我們把整間飯店給包了!做什麼囂張、丟臉的動作都沒有關係,真可惜媽媽沒有來,如果她有來一定更好玩的!為什麼那該死的廠商要突然趕貨呢!討厭。 

  下次全家一起去!反正現在從台北到宜蘭只要一個小時!go!


點我看照片
日期:07022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