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97.JPG

rocker我愛你~/攝於美濃月光音樂節

  最近提不起勁寫大甲媽,雖然正要感動正要來而已,欸、我已經拖這麼久了,就讓我繼續拖吧!:P

  前幾個禮拜朋友找我美濃月光音樂節,那時候說我們去高雄玩順便去看演唱會,結果事實上是我們去看演唱會,順便去高雄,這才是正解。如果不是有吳寶春師傅救了我(還是朋友)一命,不然真得很懷疑為什麼要去?冥冥之中也是老天爺只要我去演唱會吧?(遠目)

_MG_1834.JPG

 看了地圖來了趟10分鐘蓮池潭之旅/攝於高雄左營

  因為怎麼樣都不想要直衝美濃,僅僅等待演唱會開場,我硬是去了蓮池潭,結果大雨紛紛,完全沒有辦法到潭邊繞繞,只好默默坐在旅客服務中心,摸摸鼻子,又坐公車回左營站,坐上公車後,雨就停了呢!為什麼────────(在山谷吼)

_MG_1897.JPG

中正湖真的有水!/攝於高雄美濃

  到劉媽媽客家菜吃客家菜飽餐一頓,欲到原鄉緣參觀紙傘相關文化,接駁車一路載我們到演唱會會場(登楞!),既來之則安之,那就在中正湖拍了十分鐘的照片,開始了連續八小時站立體驗。說實在每次跟這個朋友出門,都覺得再挑戰體力極限,若不是友人,都不曉得原來像我這樣也可以達成這種使命(看演唱會是有什麼使命呢?)。

  看見了很多人彩排,像是:嚴爵、打狗亂樂團、林生祥……等,欸、其實除了五月天之外全部都看了XD,不是不看五月天彩排(友人來高雄就是為了五月天專程來),而是他們沒有彩排:P

   美濃月光音樂節表演團體很特別,前面幾場算是在地音樂人集合?這種熱騰騰滿腔熱血的音樂喜歡啊---

_MG_1936.JPG

送香蕉!/攝於高雄美濃

  第一組台青蕉上來就送大家香蕉啊!有幾位熱血的小朋友們,可是中午不到就來舞台會場,沒有吃中餐沒有吃早餐沒有上廁所沒有喝水,就為了支持心愛的偶像,你們說說這些偶像們真是小惡魔呢~,讓這些少女們這麼有愛,啊、是這麼說,可是友人年紀雖然差很多,但行為似乎也不遑多讓?(今天究竟是要提名友人幾次?XDDD),

  簡單來說就是台青蕉(一直出現青椒,囧),當然是跟蕉有關係(至於跟台清交有沒有關係待下回揭曉),是一群熱血的青年關心在地蕉農總和而成的團體,有些歌曲相當有趣,歡迎點到:youtube聽聽看

_MG_1919.JPG

金曲歌王林生祥/攝於高雄美濃

  接著上場亮晶晶金曲歌王─林生祥

  聽了林生祥大哥談話才知道,原來他是在地人啊!根本唱完就可以馬上回家,完全不用舟車勞頓也太方便(?)。雖然唱得是客家語歌曲,詞意無法傳達,但是、聲音果然具感染力,聲音感情很美妙。(扭)

只要大家攏吃台灣米/打狗亂

  接著下來是除了五月天以外讓我最喜歡的表演樂團─打狗亂

_MG_1976.JPG

非常熱鬧的舞台/攝於高雄美濃

  打狗亂主唱整場一直調侃五月天,逗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,讓我可以暫時忘記腿酸XD。歌曲內容也整個很熱血,然後~請記得吃台灣米啊,這是歌曲的重點(無誤)。除了滿腔熱血外,還有整體的表演風格也很特別,有歌仔戲、電音三太子還有辣妹、舞獅大亂鬥,整個舞台琳瑯滿目、目不暇給,好熱鬧啊!而且、主唱嚴永能的聲音(第二十一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得主─大員農起來)非常喜歡,厚實溫暖又聽得清楚,真的很感動又感恩啊,之後有些流行歌手們,有很多團體都聽不清楚在唱什麼,怎麼也聽不清咬字orz

IMG_2001.JPG

我們一起OA、OA/攝於高雄美濃

  時代的經典─五月天

  痴盼盼終於看到五月天,開場就來OAOA然後就夜空了、然後就好多好多歌,全場的觀眾都活起來了,身邊得人也都站了那麼久,每個都跳起來了,每個人都聲嘶力竭著,即使沒有大螢幕看不到五月天的臉,身邊每個人的合唱,那些聲音籠罩,有強烈一體感,同世代,共同醞釀場子溫度,很感動。

_MG_2033.JPG

星空/攝於高雄美濃

唱著歌的人們,那些歌安慰了那些曾經在生命中刻下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,你是我是,體溫、味道跟聽覺,是自己認為這場音樂節留下最動人印象。雖然腳酸的要死,可是如果感受到那種氛圍,似乎是有那麼一點值得了。

_MG_2022.JPG

友人熱愛怪獸/攝於高雄美濃

  最後五月天在電視轉播結束後,還多送了歌迷半小時,美濃音樂節最後在10點半結束。不得不說這一次高雄市政府以及主辦單位相當用心,原本很擔心散場人潮眾多,不曉得從美濃回去市區會不會要等一個小時以上才能坐車,但是主辦單位效率極好,我們跟不算等到,隨著散場人潮走到停車處,不到五分鐘就上了遊覽車一路前往高鐵左營站,效率之高真得給大大給花媽一個讚啊!感謝有做好這件事!(拇指)

_MG_2071.JPG

很多很多遊覽車/攝於高雄美濃

  最近真得是沒有什麼動力寫部落格,大概是最近又開始卯起來拼命玩,所以就沒有動工,這兩個禮拜內我就去了龜山島、新港、北港、苗栗,還去看了三場電影,整個把自己逼很緊,都不曉得為什麼///?所以……,對不起啦,感謝大家還是來這裡留言,今天起我努力恢復正常速度的!^.<啾咪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