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光臨

迪士尼謝謝光臨~/攝於香港迪士尼 

  迪士尼之所以是迪士尼,不是餐廳果然是應該的……。那天天氣好冷,明明在市區還挺溫溫暖的,到了迪士尼,天氣好冷,因為天氣是冷的,所以餐點也冷了。(遠目)

 

照片比實物好吃很多很多!

咖喱牛腩飯/攝於香港迪士尼

  照片看起來好美對不對?不要被照片騙了,醬是熱的,飯是冷的,那裡這麼冷,也沒有室內可以坐(也許有,可是擔心所費不貲T_T),之外,米飯個人不喜歡,很黏,一球一球的很不好吃,唉、反正冷了又黏,咖哩也不香,馬鈴薯、紅蘿蔔應該是在鍋裡待得不久,吃了整個是求填飽肚子,美味什麼根本在考量之內的餐點(吧)。

 

名叫炒飯,但明明是燴飯

揚州炒飯/攝於香港迪士尼

  嗯、名叫炒飯的燴飯!啾咪。這道旅伴點的,看到名稱與內容不符,其他也不用多說了吧……。

  因為這餐點怨念太深,所以去翠華馬上又點咖哩,來慰藉心靈,大家樂其實也挺好吃,牛腩很軟,只是吃到最後有點怕,因為太軟(此人奧客一枚,不軟嫌、太軟也嫌:P),啊~扯遠了,嘛、可能剛好踩到雷,我看其他人食用經驗都很不錯,沒作功課踩到雷感覺真不好。

  Ps.寫負評實在讓我有點驚,啊啊~這是個人經驗,每人口味不同,要自己試試看才知道喔~^.<(←消毒?)

 

  好短:p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