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板條

今日最好吃/攝於小宋餃子館

 

  打標題寫看花吃蒸餃,變成看花癡(羞),也是啦!花癡是我,坐火車專門去看杭菊XD。

  又是一個拖了近半年的食記,一樣是什麼都記不清(擦汗)。由於沒有交通工具,一路從銅鑼火車站漫步到小宋蒸餃店,唉油~走起來也是一段路耶,大概要走個10-15分鐘吧!

  這裡有兩家知名店家,鄉野牛肉麵與小宋餃子館,由於老媽不吃牛,剛好也沒開,來到這家小宋餃子館。

  生意很好,排隊起碼超過十分鐘吧!小小地工作檯站滿工作阿姨,有四、五位吧!但等點菜也是要很久,不少人插隊(淚),小老闆的手切小菜切不停,生意真的不錯,看起來除了觀光客,當地人也是不少。

 

蒸餃

蒸餃8顆50元/攝於小宋餃子館

 

  這款是這裡最有名的產品,你看看連招牌都叫「小宋餃子館」了,當然一定要點一下囉!不過大概是期望太大,覺得皮很Q,個兒頭以蒸餃來講算挺大,但內餡讓我不滿足,反而覺得樹林附近那家水餃比較好吃,一樣是皮略有厚扎實類型,雖然他是水餃啦……。

 

乾板條

乾粄條35元/攝於小宋餃子館

  

  今日最滿意,粄條拌蔥酥,加上蔥香味,與粄條的口感軟Q,榮獲今日最喜歡!此外還有搭配豬肉條,好吃!


酸辣湯/攝於小宋餃子館

 

  就…酸辣湯。啊~不要打我~已經太久,沒有特別驚豔,所以原諒只記得是碗酸辣湯而已啊!

 

gif-0108.gif  小宋餃子館

營業時間:AM06:00~PM18:30
電話:(037)984149
地址: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84之1號


  是說本來是想寫底片的事情(存檔還好多),可是連兩篇好像有點沒辦法消化後?(是沒辦法消化什麼?)所以還是來吃吃喝喝比較開心啦!原本來有一個主題想寫繞境參加心得,但目前有點ㄉㄩˊ毒(台語:猶豫)當中……,嗯、我看還是看圖說故事好了XDDD。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