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很有記錄報導的fu啊~

色調我很喜歡/攝於台北漢口街一段

 

喵兔Olympus μ[mju:]-II
FILM:AGFA CT200
新莊麗來沖掃
卷拾.m19/a30

 

  其實要打這篇文章之前,有點心驚也可以預期點擊率會超級低吧……,畢竟這個公共議題挺嚴肅,就盡量淡化這些色彩,不多說活動,就說些照片內容吧!

  原本就知道有遊行活動,因家族聚本來擔心沒有機會參與,沒想到吃完飯居然還能夠看到一部分的遊行,真是有緣。

 

no核電!

很促咪的造型,no核子?/攝於反核大遊行

大家在看什麼?

其實有人在旁邊唱歌表演,所以大家都看那邊,至於類似遺照的原因不曉得為什麼/攝於311反核大遊行

氣球飄啊飄,核電歸零看不見

看不見核子(os:氣球真難對焦)/攝於311反核大遊行

參與的攝影家與警察  

你拍他,我拍你/攝於311反核大遊行

  自己也蠻喜歡這張,有警察、有遊行、有記錄者也有遊客。

 

有少年家

神在拍照耶/攝於新光三越站前站

躺成一地

模擬核能外洩情況,很多人參與/攝於新光三越站前店前

  在鏡頭最前面這個弟弟還有呼朋引伴來耶,不過朋友不是太在乎的樣子。


你看我

模擬核能外洩情況/攝於新光三越站前店前

  自己很喜歡這張

 

如果他是真的,那就不是假的

模擬核能外洩情況/攝於新光三越站前店前

  還挺多人參加的,看到躺成一片視覺刺激很強。

 

有人在看鏡頭

Go home/攝於台北捷運八號出口

同時看見最多的指路牌  

一眼看出去最多的指路牌/攝於台北捷運八號出口

 

  並沒有從頭到尾參與活動,甚至連口號都沒有喊、文宣也沒有拿,可是日本的311核能外洩讓我感到害怕,日本這麼「頂針」的國家都無法掌握,何況是我們呢?也許如同朋友所說,這些抗議上位者是否有聽到能否改變也是個問題,但有行動才會有改變吧……,寧願這麼想。

  如果我們觀點不一樣,請不要來批判,也沒有雅量接受指教,感恩。

  其他照片請:點我

 

相關網站:思考核電歸零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