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夜景

回家/攝於新莊豐年街

 

喵兔Olympus μ[mju:]-II
FILM:Fuji X-TRA 400
新莊麗來沖掃
卷拾.m10/a21

  最近真是莫名認真的寫blog,好像被追趕,喵兔拍攝底片已經正式來到廿,檢討記錄卻只寫到第十篇,有很多的進度要追趕,廢話不多說,趕快進入正題。

 

趙瑪莉,伊做耶?

像是介紹內臟位置那樣的雕塑/攝於樹林

 

  還記得在拍攝這張照片時,沒有看過這家診所營業,為了要證明擁有特異藝術該診所是否營業,某次特意繞過了家診所前,嗯,開業中,不過製作這個建築藝術的設計師,已經google不到了。

 

遍地白雪

花海/攝於苗栗銅鑼

 

  數位版之後的底片版銅鑼,三個月了,三個月,才露臉。

  其實這一張照片也有數位版,這張似乎顯得更遼闊。雜物太多,那些石頭看起來有點像……垃圾。

 

背面

背面/攝於苗栗銅鑼

 

  一樣是背面,底片發色似乎比較立體?個人觀感。構圖數位版較佳。

  是說走在田邊的田埂上,旁邊就是一斷層極高的崖,所以其實這張照片心情不閒適。

 

賣衣服


很古早味


有沒有看到裡面有用烘的髮型機~

懷舊連發/攝於苗栗銅鑼

 

  最近去多了熱鬧與知名觀光勝地,回頭突然發現這些懷舊景點美好。

  苗栗銅鑼保有古樸氣質的店家,不像南投妖怪村那般簇新,心中有莫名安心感啊……。其中第三張裡頭的全罩式燙髮機,是舊時代的機型,有個機器手臂連動的那種,好懷念啊,那可是我國小中年級之後就沒有看過了呢。

 

左邊的一般衣服人

沒有電視前的娛樂/攝於新莊

 

  媽媽好喜歡看歌仔戲。國小與幼稚園時,每天晚餐時刻都是:「楊麗花~括~啊~戲~」,造就了雖然身邊同學少人講台語,自己台語頗算輪轉的因由,野台戲更是只要附近土地公廟演出,媽媽就會捧場。

  照片裡並不是自家附近土地公廟。回家路上某社區的土地公廟,好像是夜戲?看得人不少,但沒什麼年輕人。


請看那位紅衣外套人

工作人員隨意穿插/攝於新莊

 

  這張頗有戲劇效果,明明就是工作人員,卻比主角顯眼啊!很有魔神仔跑出來的FU~工作人員自由來去,自由到無視劇情進行。


美麗夜景

回家/攝於新莊豐年街


  上面這張送給自己也送給天氣,表示著:今天要回家時,又開始下雨了……。

 

  其他照片請: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