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了山光燈,這樣才拍得到蕊

粉嫩感覺的櫻花真好(扭)/攝於角板山行館公園

 

  今日實在缺哏,所以想到哪寫到哪吧……,沒有脈絡可言。感謝您~(鳳飛飛哏,鳳姐也仙逝了T_T……

  之前說過這次來復興賞櫻因緣際會拍到夜櫻,也別有一番風貌;這棵櫻花樹就在親戚家的門外,也恰恰好有路燈,讓我能夠即使沒有腳架,也能夠拍攝,雖然跟大紅大藍的櫻花風貌比起來略顯黯淡,不過這種沈靜的氣質也很不錯啊!(啟動自我感覺良好模式)


夜櫻

夜之櫻/攝於羅浮

電線桿,感謝您,沒有燈光就沒有辦法拍攝了!

 

桃紅色

夜之櫻/攝於羅浮

 

如果平常有沒有遊客,應該也可謂株櫻自賞XD

荒屋、櫻樹/攝於桃園復興

  無法具體的講出這裡是哪裡,隨興所至的開車停車,如果沒有記錯的話,這是在要到溪口吊橋的入口處。小徑深處有一間紅磚厝,住在裡面的人每年春天走可以伴著櫻花回家,也太幸福,是這麼想像著的,實際上他卻是空屋啊---。

 

山櫻花好紅

緋寒櫻、山櫻花/攝於桃園復興

  其實比較喜歡粉紅色櫻花,大概是受到日劇影響太深,總認為這種桃紅色這樣奔放的顏色,不夠有氣質,還是那種清清淡淡才是櫻花的美,不過台灣多數都是山櫻花,現在才比較懂得山櫻花的美,但有機會還是想看到吉野櫻啊!

 

扶疏/攝於桃園復興

 

含苞/攝於桃園復興

 

杳無人煙

杳無人煙/攝於桃園復興


落英.落櫻/攝於桃園復興

過曝了……


sakura~hirahira

大紅大藍來了/攝於角板山行館

大紅大藍來了/攝於角板山行館

一枝櫻(不是一枝梅

一枝櫻(打錯字XDDD,感謝提醒)/攝於角板山行館

自己很喜歡這張。構圖單純有力!自己說XDD


紅綠也好看

除了大紅與大藍配,其實紅綠配也很不錯啊!/攝於角板山行館

 

疊嶺層巒.櫻花點綴/攝於桃園復興

 

  這一次我拍照片拍得非常的開心,又遇上極佳天氣!有緣拍到滿意的照片,照片美到我都不覺得自己拍得(ㄟ?),這次也發現了使用相機的內建模式,果然會讓照片出奇驚喜啊,像健達出奇蛋一次有三種驚喜這樣,不過以前都視內建模式視為邪魔歪道,但結果居然這麼出色,我願意沉淪啊!(?!)

  其他照片請點:

  ps.傷心小記,這次很快速的上傳照片,也很快速的刪除照片,於是乎那些擁有鮮艷藍色與紅色的照片沒有原始檔檔檔檔檔………(淚目),沒關係,我還有天元宮等著我!(握拳)咦~愛注意喔~檔案不要刪太快啊~天天開心天天開心~(這都是老人哏了)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