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點劇名有簡介

CONTROL ~犯罪心理搜查~balloon_30.gif
  因為ゲゲゲ得了很多獎,所以注意到松下奈緒,這也造成了向井里只有排名就會出現他的始端(笑),也因為她跟嵐主持了一次紅白,氣質迷人,所以就開始追來看了。(好長的前言)
 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本來以為會很著重「心理」,整部看起來也覺得還好,自己大概元素看多了,就沒有什麼刺激性。ps.柏原崇演得那集超級好看!

鬼太郎之妻  ゲゲゲの女房
  沒看完……,前面幾集感覺很不錯,今年應該會把他看完吧?

王牌酒保  バーテンダーballoon_28.gif
  Aiba主演一定要看一下的啊!調酒好帥!!!!!(迷妹模式啟動!XD)
  看了這部我終於分清了貫谷地しほり、石原里美、多部未華子的不同,明明三個也不像,為什麼當初一直分不清她們(掩面)。

Boss2balloon_28.gif
  嗯、好像有大概講過,覺得節奏超快,快得好像好萊塢電影這樣!木元沒有太多出現鏡頭,是一種遺憾啊!

痞子英雄
  黑道不時興驗DNA,完畢。

鹿男異想世界  鹿男あをによし
  千秋王子在這裡變成了鹿,太瘦啦!!!!然後文化融入不能這樣。綾瀨瑤好可愛喔~♥
  對了,這裡有多部未華子。

遺留搜查balloon_30.gif
  男主角(上川隆也)我覺得好帥,去查他的年紀居然已經40好幾(驚!),這部戲很對我的胃啊!有點怪怪的主角,加上很溫暖的心,跟新參者的阿部寬很像。

小汪刑警balloon_28.gif
  多部未華子主演。也沒有特別喜歡她,不知不覺也看了很多部她的戲,下面還有XDD
  不用說了這部歡樂的氣氛讓我忍不住寫了一篇介紹啊啊啊啊!如果你有興趣請點我
 
絕對零度2
  桐谷健太演這麼正常的角色沒有違和感,所以當我知道他就是流星之絆的妄想部長時,整個不敢相信啊!只能說桐谷健太給你個拇指啊!讚讚讚!
  劇情方面……,整個大搬風,到後來實在覺得無法接受,尤其自己隱隱覺得道德方面問題……。深深覺得SP比2好看啊!

沒看完有櫻井翔的代書萬萬歲!!  特上カバチ !! 2
  翔ちゃん要講這麼多台詞,很辛苦,完了。(ㄟ~~~~)
  當然不只這樣啦,只是沒有看完還是無法講出完整得感想啦………………

勇者吉彥與魔王之城  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balloon_28.gif
  勇者喜歡巨乳,完畢XDDD。
  好啦,發現自己還是喜歡傳統價值,看到他這麼喜歡巨乳有點反感,尤其某集裡一直強調醜女那集更是很不舒服,忍不住說:不是美女就活該被酸嗎?!(激動了,代表我自己是啊T_T)
  反之想想想這麼坦誠的勇者應該也是獨一無二了,只能說經過這一番訓練,再出現任何崩壞的角色,我都挺得住啊!(挺)


警視廳失蹤人口搜查課
  高城賢吾(澤村一樹飾)的角色有謎,但是最後沒有解答,所以有個SP來著?SP沒有看……(或者說,出來了嗎?)。
  內容真的就還好,記得其中某集感動……,配角總覺得有點弱,除了主角我都不記得誰了,只記得裡面有位媽媽角色每天要準時下班XD。  

真正犯人-船越英一郎
  跟CONTROL ~犯罪心理搜查~藤木直人角色有點像,都是飾演推理心理分析角色,霧島孝作(船越英一郎飾)主角個性表現比較突出,真不虧是擅長在崖邊審問犯人的人,相對來說可以在這部裡學習到更多「心理分析」部份,只是後……我吃重鹹,渴望再刺激一點啦XD!

Hero特別版balloon_30.gif
  這好久以前的戲了,女主角是綾瀨遙的那部。劇情內備受敬重的角色居然是○○!這實在讓人覺得很為難啊,不過檢察官的角色不是用來討好民眾對吧?久利生公平(木村拓哉飾)超級討好;P

專業主婦偵探balloon_28.gif
  桐谷健太在這裡恢復正常了(才不是XD),模仿各地方口音真是笑死我啦!還要搭配扭著扭著的身體是怎樣啊?XDDD
  不得不說這是我覺得這一季裡最好看的喔!(雖然我也只看三部)發現自己熱愛看這種有所成長的戲碼,只是武文洗白洗得太誇張,在ptt有看到漫畫版結局,只能說浅葱武文(藤木直人)人大家愛你。
  如果問我說喜不喜歡這個結局(沒有人問),只能說可以接受,畢竟今天若變成芹菜跟陣內在一起,也接受不能,認為那代表芹菜那份愛也可以輕易的被取代,不是嗎?所以認為最好的結局(擅自編了起來XD)─芹菜離開武文並且繼續跟陣內工作,其他的發展情看第二部!(並沒有第二部XD)

推理要在晚餐後balloon_28.gif
  影山是神。
  可能是翻譯問題,我看緯來日本台的推理要在晚餐後,就覺得影山有毒舌,很可愛的毒舌(迷妹模式),看了書之後,嗯……應該說書裡本來也沒有很毒,普通毒,設想他的身份地位,如果毒到像湯川学(說情緒是大便那實在是最高超的毒舌了啊,都無法回嘴了),可就不是麗子嘴巴講講開除(苦逼連發)而已,應該是直接永世不錄用了吧XDD。

秘密諜報員 Erika
  嗯……,發揮不夠,總有種不夠深入的感覺,想當初栗山千明的熱海的捜査官,整個很熱愛,可是這部就是既然看了就看完吧……(遠目)

我是主婦(吾輩主婦)balloon_28.gif
  好看好笑好讚好有愛!歌劇的地方是看點!真是太歡樂,這部也讓我改變了對夏目漱石的觀點XDD
  靈魂調換是我很喜歡的題材,尤其反差越大越好。平凡的主婦與文學大師反差夠大吧!所以理所當然的熱愛XD,加上又是官藤宮九郎的劇本,那更是沒話說了,在自己心目中官藤宮九郎=幽默(心中list名單究竟有多少人等於幽默啊?XDD,椎名桔平、桐谷健太也都有被蓋章啊!),事實證明這部戲劇也相當幽默,如果想要輕鬆一下可以找來看看,最後結局部份寫信也是很感人又安慰啊!對了,這部裡面也有桐谷健太,也是很促咪的角色啊!(是有多愛他,講不停啊!XDD)

冒牌名媛三人組
  矢志收集奇怪的日劇,所以這部戲劇也很莫名。
  這部戲裡面有賣東西的喬段,而且居然說只要買了你就是名媛喔!某男士替販售商品旁,每次收尾的時候,都有啾咪^.<的感覺!很幽默XD。
  讓我印象中笑最大聲的,是第一集XDDD(其他十二集還是有看完啦)  

警視廳特殊犯搜查係(紀戊)
  又有多部未華子了。
  這部喔……結局草率,應該可以有更深入描寫。
  多部演技果然相當了得,照理說伊崎基子(黑木美沙飾)的角色應該是比較容易發揮的,相較之下個性剛強很明顯,可是外表得動作是很Man,走路刻意外八動作粗魯,可是還是覺得不夠強烈,相反多部之前演得是one子(小汪刑警),轉變為門倉美咲(多部未華子飾)演得相當好啊!不論是對於主管的曖昧情愫的起伏,或者與犯人對峙的場面,表現的都很棒啊!甚至都超過主線了啊!說真的,如果沒有那些劇情,都不曉得還有沒有繼續看的動力……。

唐吉軻德balloon_30.gif
  靈魂調換。這是今年第二部XD。
  但是因為是要飾演雙方,又以兒童相談所為主,所以黑道那邊的線被隱藏了,好像講得沒一點好(ㄟ?),可是!可是我要說透過這部戲瞭解了─兒童相談所的工作,也透過省思瞭解所謂真正對小孩好,並不只是帶他/她離開父母親身邊,而是有詳細的思考與對策啊……。

怪物くん完全新作スペシャル!!balloon_28.gif
  大野智主演,好!(拇指)完畢。XDD
  當然不只這樣,怪物くん的SP延續著怪物君日劇的風格,教導小朋友風格意味相當明顯,這種正面教育,意外地喜歡啊!畢竟外面世界這麼黑,我們還是要保持希望與樂觀啊!小朋友要一直這麼開開心心的悠~(跟誰講話?)

LADY(說實在的,寫到這裡我就懶了,而且怎麼越寫越長……)
  北川景子來了!
  第一集給我相當良好的印象,主角威能很大,其他的角色就變得沒有什麼發揮了……。虧我這麼喜歡那麼boss(還是組長?)。

赤指  赤い指~『新参者』加賀恭一郎再び!~balloon_28.gif
  超好看!其中層面之廣與情感的描述,真是讓人叫好啊!這種好看不是幽默的那種好看,而是對於親子間的情感與無奈……唉,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哀傷啊!怎麼這麼好看T_T。

富豪刑事1&2balloon_30.gif
  不寫起來完全忘記以前看過第二部,直到某集美和子(深田恭子飾)開了那家婚紗店,才想起來有看過啊……,所以要認真寫,明明就已經沒哏還應要寫
  同樣是大小姐,美和子應該比寶生麗子有錢很多很多,光是排場就嚇死人了(搭直昇機上班耶),只能說以前的製作戲劇費用真的很驚人啊!(感想是這個?)
  有些幽默打不到我,但美和子天真無邪與氣質似乎比較上乘,還有,我好喜歡片頭!很有質感!

-------

終於寫完了,感覺這篇是來騙關鍵字的XDD
啊!隨時都可能補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