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飛狗探出頭來的聖誕節

ㄟ~嘿2011大回顧~ 

大回顧又到了
今年年初信誓旦旦想要完成的100本書果然沒有達成,一百部影片也沒有(默),這種需要很大力氣與堅持的玩意兒,果然不擅長!(汗)
如果要說今年有什麼最特別的,大概是今年我看了有史以來最多的展覽吧!

一月
大英展
看了很多肉體,還有那些肉體都很好精瘦,只有一個很野性,但說野性也只是毛異常濃密,並不是指身體很粗壯。因為只有一顆頭。
日劇:CONTROL ~犯罪心理搜查~ゲゲゲの女房沒有看完

二月
看到arashi演唱會DVD !!!很歡樂!
日劇:バーテンダー
棕熊君的溫柔從螢幕穿透了出來……。

三月
GANTZ好看到迫不期待想馬上看第二集
日劇:バーテンダー

日本大地震、核能發電廠的危機,激動到哭了!水會退、地震會停、輻射危機多久才有解除的可能?現在講還是覺得很擔心,只好遞出看人間條件一阿嬤說得那句話:千萬要堅強。T_T

選轉跳躍我不停歇!  茄汁吳郭魚  
四月
看到蒙娜麗莎會說話、遇到媽祖文化節、花博、小當家課程啟動、米勒與巴比松學派展
蒙娜麗莎會說話不是很ok,看起來畫都不是蓋自然(台語)!
媽祖文化節印象最深刻,居然是拿掃把是為了要掃香路,還有可愛無比的三太子!
花博的三天連假中,第一天沒下、第三天沒下,偏偏我去看的那一天下了雨。
開始上中餐丙級
米勒與巴比松學派,很多雕刻畫,跟想像中不一樣,不過東西到真得很細膩,這場無法租借到導覽機,主辦單位導覽機太少。
戲劇:痞子英雄鹿男

我的南瓜,雙層~ 輕盈的海豚  

五月
看大清展、看3D展、體驗手工香皂、莫內花園、夏卡爾展覽與無緣講習、GANTZ下集
大清展覽是最後一天去看的,人無敵多---,龍袍其實都是從中間切開,然後縫製起來的,跟電視上看到得不一樣!還有太后、皇妃那些頭飾實物是電視無法比擬的精緻!
3D展覽,第一次去看展覽排隊牌這麼久,應該有排了一小時吧!人也是很多,不過都每個東西都有拍到吧!印象最深刻莫過於爬東京鐵塔,明明在現場看也只是很平常的東京鐵塔,但拍起來就是像在爬東京鐵塔啊!
體驗手工香皂手工香皂南瓜什麼的好簡單!
莫內花園,友人喜愛百子蓮,我喜歡夜色中的睡蓮。這次來台的作品多數是他晚年作品,眼力有些退化的作品,可是……看不清迷濛的睡蓮還是深深著迷。
夏卡爾大膽肢體表現與愛,讓人難以忘懷,還有大概那個時代的畫家都很長命,夏卡爾98歲終。順帶一提之後去看的畢卡索也活了92歲。
GANTZ完美的答案,太完美了……。觀影時隱約猜得到結局啊。
戲劇:遺留搜查

未來獨家限定 未來獨家限定 未來獨家限定  
六月
看可愛的未來、聽蔣勳大師講畢卡索
未來。因為如此直率坦承的表情,也可以勇敢面對未來
大師談畢卡索。光是聽蔣勳大師聲音就覺得是一種福氣,聲音好好聽啊……。(內容呢?)
記得他說台灣美學教育之缺乏,還不能夠有包容這種美得表現,以及說明畢卡索表達他對大師崇敬的轉換方法,實在太有創意也很佩服,問自己可以嘛?或者能夠像畢卡索一樣坦誠嘛?

我喜歡這倒影的色彩 金雞獨立? 獨木舟的顏色真好看  
七月
到台南玩、到龜山島、到福隆玩
看到上面就是一直在玩。XD
台南遊寫過食記與遊記III
龜山島也有登島環島
福隆也有
所以我什麼都不用寫了。(ㄟ?)
如果說台南還有什麼要撿起來記得,大概就是同行友人一直在生氣XD。
龜山島之有看到海豚,自己跟自己說好明年四月要再去!
福隆也是跟自己說好要再去!
戲劇:小汪刑警絕對零度、沒看完有櫻井翔的特上カバチ !! 2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

八月
看畢卡索、喵兔來了、原燒
畢卡索具有童心那幅:玩卡車的小孩,好愛!
送給自己的生聖誕禮物喵兔以及大德大餐原燒XD
戲劇:警視廳失蹤人口搜查課 

九月
看幕夏、柯錫杰[故鄉]
故宮的幕夏太趕看不完。
柯錫杰大師,讓我重新思考看的角度,雖然想到現在還是很直覺,沒有長進。

來了!我們來看八卦山 好好看啊!!! 在公園內的文昌帝君廟  

十月
到彰化終於看大佛、看黃則修攝影展(北美館)。
彰化大佛很大也小,的確是很大,卻比印象中小。why?那次的旅程自己內心有問題。
黃則修82展大師讓我看到了野柳奇異美,的確是仙人居,還有原來龍山寺也有那麼寂靜歲月。
戲劇:你是犯人吧!Hero特別版

_MG_7508.JPG 有前景很美啊~ 好嬌羞的少女顏色啊~

十一月
看賽德克巴萊下集、看杭菊、他口生小孩、台北故事館娃娃的故事展。
跟風看了賽德克巴萊,看了很無奈的上集。
跟家人看了杭菊,白雪皚皚有種浪漫。
好捧油生小孩,禾禾我明年新願望是要看到你!
台北故事館的娃娃故事展居然可以穿紙娃娃的衣服!真的!
戲劇:專業主婦偵探推理要在晚餐後秘密諜報員 Erika

豬軟骨公仔麵? 大廳的聖誕樹 很溫馨 蘿蔔糕 像奶酥一般 天氣很好.心情很好    

十二月
香港、人間條件一、五月天演唱會
香港迪士尼好小,吃了最便宜的米其林一顆星!添好運什麼都好吃啊!叉燒包、鳳爪、奶皇包……我餓了。
人間條件一,有笑有淚的故事,蘋果壞掉與人如果可以說內心的話就不會有遺憾了啊!
五月天演唱會諾亞方舟,最大的感想是,阿信聲音是原本就這樣嘛?(歪頭)不過真的非常HIGH啊!!!!!
戲劇:專業主婦偵探推理要在晚餐後秘密諜報員 Erika

啊!還有最重要的事情,我考到廚師證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個人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