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有調色過,這樣比較有聖誕節氣氛啦

啊咧?怎麼不是聖誕樹?(自己演XD)

 

  現在已經過了聖誕節了,所以Christmas trees 100!計畫好像越來越糟糕,會不會大家很著急把聖誕樹收起來了呢?明年農曆過年又比較早,該不會馬上派出財神爺坐鎮,聖誕老公公已經請回家休息了吧?想到這裡就心憂憂,昨天馬上手刀衝到家裡附近的大學,蒐羅18棵,進度大躍進啊!接下來這幾天應該可以很心安完成100棵吧!反正大不了就是拍DM而已啊!(住嘴)

  剩下:23棵!  

  **滑鼠移到圖片上,有圖說!

  繼續記錄,這邊走 

 

60.F大內的聖誕樹!(寫什麼F大……搞得很見不得光XDDD)不過這次輔大聖誕樹的確很美! 61.失衡的聖誕樹之背面比較美,後面會有再出現 62.輔大的學生宿舍。偶然走過得人變成了樹幹! 63.小雪人好可愛。明明也不是唸這裡,就泰然自若的走進去,進去拍出來,好像在走灶腳(ㄟ? 64.除了聖誕樹佈置,連天花板都有可愛的紙製聖誕樹啊!這棵樹星星好多~ 65.大王椰子聖誕樹!實在是很有創意!而且三人成群結黨(誤)看起來更壯觀!(哪裡? 66.海報、DM、紙製品通通都上了啊!其實這個顏色很有龐客風! 67.路邊燈飾上也不可錯過啊!這棵聖誕樹長得很「真實」 68.路邊果然是路邊的,看起來比較髒……是說那個小女孩讓我想到賣火柴的妹妹啊…… 69.一樣是路邊燈飾,這個聖誕樹長得好標準吶 這是61的背面!看起來比較豐富,這次F大大手筆!處處都有燈飾啊! 70.普天同慶耶穌降臨!真的好基督、天主教風格~跟媽祖是同樣意思嘛?XD 友人在看馬槽 72.其實這裡還是包含了71~ 73.有小朋友的畫!很可愛!^口^ 74.有用鉛筆打草稿耶!是說那個左下角雪人還有帶手套喔 75.又是海報上的了XD 76.感覺比較粗的海報 77.耶穌誕生了耶!(其實這張裡的耶穌跟之前在馬槽裡耶穌一毛一樣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樹 聖誕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