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豚骨拉麵 $180

 

  偶然從部落客中看到介紹此店家,拉麵照片看起來太誘惑,忍不住就手刀衝來吃了(受修昂遺毒XD)!

 

忘記拍封面,只好獻上我的底片檔!

店面窗明几淨

  店面非常的時尚!整個大面窗戶採光,用吊布間接照明,很不像拉麵店!你看看有很多人在排隊!

 

我們被安排的座位在二樓

裝潢走日式禪風

  內部裝潢也相當的優雅,具有日式禪風,乾淨簡潔的設計,且座位空間相當大,坐起來很舒適,完全不用擔心跟別人擠在一起,這空間讓我很安心的吃!balloon_61.gif

 

冷豆腐/30元

冷豆腐/30元 

  豆腐,可以不用點……,就是很普通的豆腐。

   

阿姐拷貝.jpg

堂姊點-魚豚豚骨拉麵/190元

   味道比較清爽,叉燒一片,溏心蛋半顆。這裡的烏龍茶,用啤酒杯裝,看了總覺得很有趣味感。XD


我點的-麻辣豚骨拉麵/180元

 

  顏色看起來紅通通,其實不會很辣,味道香濃,喝起來卻不會很厚重,捲曲的麵條也的確如各部落格主所言,有包覆湯汁,好吃!其實我越喝越像辛拉麵,當然京屯拉麵的味道還是比較富有質感,兩個一喝就可以立盼高下,只是總覺得有種懷念得味道啊!

  內容物:叉燒一片、溏心蛋、筍乾、蔥花,免費加一球麵(點菜時提前告知)

 

麻辣豚骨拉麵/180元

最後來一張照片誘惑一下!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啊~


  其他特色,這家拉麵店果然是日系直營,廁所真是有夠厚工漂亮,整面牆貼發亮磁磚,看起來亮晶晶的,而除了基本款的衛生紙之外,居然還提供了牙線棒、棉花棒、吸油面紙、漱口水、小型漱口杯甚至還有免治馬桶,廁所整個很豪華啊!也許可能是我眼界小,才會因為這些大驚小怪,但是還是不得不說,是一個很費工的廁所啊!有機會去吃飯時,一定要去廁所看一下!(認真)

  其他照片請點:

 

yotuba01.gif  屯京拉麵

電話:( 02) 2731-7897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