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兔Olympus μ[mju:]-II
FILM:AGFA vista400
新莊麗來沖掃

新莊老街,打鑰匙的老師傅

倒立著打鑰匙

 

  這一卷底片完全就是因為意外造成。

  這卷底片包含著當初在第一次成功之前照片,看到北美館、輔大、宜蘭還有一些已經遺忘的風景,那些遺忘的應該是小黑(HOLGA135)所拍,意外的驚奇,有點驚喜,也有點失落,對於看不到的風景好在乎啊……。

  第二次的拍攝,是喵兔來著,陪著我去碧潭、在土地公廟看歌仔戲,還有一些日常的記憶。

  照片說不上好不好看,只能說很有特色吧……。下次來挑戰刻意使用重曝的拍攝手法。

 

西門町的人在逛街

快樂馬騎在霓虹浪

 

新莊老街,打鑰匙的老師傅

打鑰匙+北美館

 

作火車來五分埔

堂姊在火車內

喵兔拍人真不是蓋得,這麼暗還看得清楚。

突然發現我的腳踩在堂姊頭上:P

 

碧潭!

碧潭

星芒跟數位版有異曲同工之妙!

不過真的是曝光過頭……

  

片頭片尾 傻傻分不清楚

碧潭

 

但我有看見我媽媽

請注意背向鏡頭女人的頭髮中,那有著夜景碧潭的風景

    

賣紅龜粿+倒立的歌仔戲小生

買紅龜粿、草仔粿+看歌仔戲

 

賣蓮霧跟小生一起

宜蘭蓮霧+歌仔戲

 

  這些照片極具特色,讓我自己無法講出一些想法,只是想破頭在猜測這是哪裡。可能過陣子我才能夠心平氣和接受這些美吧……。

  其他照片請點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