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絲  

牽絲啊!你看牽絲啊!

 

  每次經過峨嵋停車場,看到so free這家店面擺著原木的椅子擺明邀請著人客入來坐嘛!腦波弱如我,每每看到都想進去,但是無奈一人吃披薩滋味,實在不那麼美妙,這一次終於在看完埃及展之後順道跟朋友來了一趟!我只能說手工脆皮披薩好好味啊!

 

店內有許多美麗的手工燈 真的很多XDDD  

美麗手工燈

 

  店內的裝潢有美麗的手工燈,光的穿透性讓這些燈自成了小銀河,很吸引人的佈置,加上室內昏黃的燈光,更是加深了那種鄉村溫暖風格。

  這次我們點了鹹甜各一羅勒鮑菇與香蕉杏仁。

 

羅勒鮑菇

羅勒鮑菇 $149

 

  羅勒鮑菇有著濃郁的香氣,杏鮑菇給的份量也很多,還佈滿了起士,會牽絲好誘人啊~~不過已經是很久之前去吃得了,所以大概記得不錯吃這樣(掩面),但是!但是香蕉杏仁我就記得超級好吃的hand_02.gif !!!

 

杏仁香蕉

香蕉杏仁 $149

 

  香蕉份量非常多,而且考過之後香甜的味道都噴發出來了啊!好好食!杏仁脆脆增加了口感層次,真的好愛~原本還不看好他呢,沒想到如此驚豔!但是部落客說得柴燒特殊香氣,因為很少吃披薩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:P,吃到最後因為份量太多有點膩,這是非戰之罪,畢竟披薩切這麼多塊,就是要這麼多人吃啊!只有兩個人吃真得是太飽了!下次揪多一點人去吧!

  ps.聽說西門店價格比較貴耶……。

  其他店內照片:請點我!

 

yotuba01.gif so free 西門店

電話:(02)2314-6225

地點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1號   (峨眉停車場汽車入口處  7-11旁)

營業時間:SUN~SAT   12:00~22:00 假日及假日前夕~23:00

 

日期:2011.9.12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