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17190557-3968819395拷貝.jpg  

星芒

 

  目光如豆短淺,自從有了數位單眼,拼命拍星芒,日拍夜拍,只要拍出星芒就開心了,所以才有上面這張,可是很美。

 

駛在銀河上

渡銀河

 

  自以為取了夢幻名稱,不過星芒加河(好吧!其實是潭)不就是銀河嘛?只是渡這銀河要腳踩,有點累耶。(笑)

 

天使的翅膀

讓你飛

 

  碧潭好多人遛鳥,多到讓我不禁懷疑,他們其實是社團出來一起來的吧?!其中這位大哥的鸚鵡特別大,展翅樣子迷人吶!可惜沒有拍到正面。

 

左擁右抱是至樂XD

左擁右抱至樂。(偷笑)

 

光線很好!有光邊!

勾邊

 

夜景

 

  當初我還覺得很漂亮,不過上網查了,發現大家都這麼取景,那就沒什麼特別的了,怎麼看很重要,要再換個眼光啊,這是上次看完柯錫杰聽完導覽的影響啊,究竟什麼才是自己才看得到的,好困惑,所以最近拍得很意興闌珊,尋求不到解答,停滯了……。但還是很感謝那天帶我去的大德,涼涼的風與自由,很好的享受。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碧潭 夜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