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兔Olympus μ[mju:]-II
FILM:AGFA CT200
自行手工沖片,正沖負(光影工作室體驗)
新莊麗來掃底

 

  在八月底體驗了一次手工沖片,也一直想寫份完整心得文,但是越想寫一份認真心得文,就越來越囉唆,整篇文章(大概)像阿婆的裹腳布,又臭又長吧!於是乎發懶一而再再而三放著部落格長草了(←藉口來著XD)。說了這麼多,但其實這篇文章只是成果發表來著,不然再放下去,就一輩子都沒有發表的一天了啊!(果然好擅長講廢話27.gif

 

彩色的曝光

齒孔型的漏光

 

  那天在黑嚕嚕的暗房卷片時,因為看不到卷片情況,所以有把小紅燈打開一探究竟,結果就造成了整卷正片都是嘩啦啦的漏光,齒孔型。不過正片顏色果然所向無敵,明明只是平凡公園,奇異的發色讓這張照片也熠熠生輝啊!

 

晨曦流瀉

 

  這種光透過樹影傾瀉的場景,不管拍幾次都不膩啊!好美!

 

可愛小巧的嫩芽

向上

 

  其實漏光的意外也不見得不好,意外也是一種美,意外會讓你創造再也不會再現的獨特!

 

感謝大德請吃飯~^^

感謝大德,請吃飯!我親愛的好捧油~

 

紫薇,沒錯,就是還珠格格那個紫薇!最近是紫薇花期,路上很容易就看到囉!

 

今日最喜歡!擁有奇特顏色。

 

  這種有點髒髒舊就復古建築物,我真的很愛啊!怎麼拍都是這些東西~。

 

  加碼心靈寫真

有了!這張超像鬼片!

鬼影幢幢,而且是在七月拍得……。

 

事實上只是因為沖片沒有沖好吧?而且他只是單純的理髮廳而,咦~愛注意喔~不要自己嚇自己~XDD

 

  沖底片比我預想的簡單,而且有趣喔!以前對於手工沖片有很大的誤解,但是這次正片的顏色希望可以再濃郁一點啊!當初應該多搖幾下(笑)。下回將會有沖片心得(吧)。

 

  其他照片: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