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紅SUPERHEADZ WideLens
FILM:AGFA vista400
自行手工沖片(光影工作室體驗)
光影工作室掃底

 棉絮  

 

  上星期六體驗了初次手工沖片,在懵懂無知下,也莫名其妙的完成了沖片,以下為沖片結果!

 

水窪

倒影

 

  自從看了電影鐵線蕨的憂鬱之後,對於水窪有分奇特的好感,女主角葉子看到的水窪,總是那麼迷人,一樣試拍水窪,我的水窪就這麼的普通,果然攝影還是鏡頭後的那雙眼比較重要啊…(遠目)。

 

鄉下雜貨店

有錢吃鮸,沒錢免吃

 

  好吧!其實這跟我的照片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,可是雲林假魚肚的確是出名的,在廟前街上阿國肉羹麵假魚肚羹也好吃,。這間看似沒什麼的雜貨店,是我家每次回雲林都會造訪的店家,雖然很少買假魚肚,但麵線、花生辣椒醬……等這些小東西,也足夠讓我們心滿意足。

  對了!這一家的賣得麵線好好吃啊!不會過鹹又很Q,吃過之後,對於外面麵線一律沒有愛……。

 

我們都乾濕分離

上廁所看光光

 

  不曉得大家都一樣嘛?回鄉下廁所就是在遙遠一方,沒有跟浴室做伙,尤其阿嬤家更是要走路到四合院外,才有一間獨立的廁所,擁有一個蹲式馬桶,水箱在上方拉一下沖水方式,現在也很少見,現在高速公路休息站,也都是用腳壓了,看到這廁所樣貌,有點懷念。

 

菜瓜花

沒有人看顧的菜瓜棚,依舊花開遍地,結實累累。

 

簡單就是美

清淡日式風格(?)

 

  發現每次回雲林都有滿滿地愛啊!隨便拍什麼都好喜歡,即使只是藍天白雲綠樹都好有愛,這張超級適合當桌布。(笑)

 

農田中也有天空

田中的天空

 

  那天天氣大好,連田裡水都完美無缺倒映了天空,雖然稱不上絕景,不過照片也呈現出當天倒影的色彩,還是覺得很感動啊!

 

棉絮

輕撫

 

  今日最愛。清淡優雅,如果沒有電線桿就更好了。

 

  聽說這次使用的底片是以濃郁出名,不過拍出來的照片卻意外的清淡,是因為沒有拍紅色,還是因為感光400的關係,畢竟天氣大好,所以導致這些這照片有過曝呢?不過雖然說發色不濃郁,可是我還喜歡。是因為對於雲林有愛吧……。(微笑)

 

  其他照片: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