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南部回來後,我就過著被睡魔附身的生活,早也睡中也睡,晚上又一覺到天明,爸媽為了讓我的新春多一點活力,帶我出去拜拜,順道去舅舅家玩。

  才剛到舅舅家外面的巷道,就看見妹妹們剛好出來,聽二舅說要去自來水博物館,沒去過的我立刻決定一起去。沒想到從安坑到公館這麼久,得先做公車在轉捷運,車程有一個小時吧!出去玩也這麼累,更何況都還沒玩(笑)。
 

  小朋友真的很容易滿足呢!只是一個單純的小小追逐戰,她們都玩的不亦樂乎,在一旁的我只是一直很努力的隨著她們的腳步,紀錄燦笑的一刻。不知道什麼時候,我已經不玩這樣的遊戲了,看她們玩的那麼開心,突然驚覺我真的已經是「大人」了,時光飛逝令人措手不及,當初我也是玩紅綠燈、踩影子的小孩,現在卻已經是在旁邊注意安全的姊姊,哎……想這做啥(揮手、揮手)。

  看她們天真的遊戲,真的很可愛呢!無邪的笑容是珍貴的,紀錄這一秒,希望有朝一日她們會記得,自己也曾經是這樣快樂無憂的小孩,我也是。

  也許自來水博物館也放年假吧?所以並沒有開放,不過聽她們說自來水博物館,似乎有很多遊「水」設施,夏天來這裡玩是不錯的選擇!

 

  妹妹只好在其他展場遊憩,看他們這樣丟彩色的塑膠球真的很有趣耶!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,不知道是誰攻擊誰,而誰又贏了,如果妹妹被打到,我在內心總忍不住想叫囂:丟回去、丟回去,所以我雖然沒在球池裡,但也很興奮(大笑)。

 之後舅舅他們就先回家了,帶著最小的表妹。

 -

  我跟大表妹、二表妹出發到中正紀念堂,本來以為能夠看到發光的花燈,到了那裡才發現舞台根本就還沒搭好,只好跟唯一展示好的主燈─朱古力拍照留念,就到中正紀念「堂」內,看傳說中的不動憲兵(笑),不過小朋友對於這個堂,似乎不太喜歡,在堂外感受一下君臨天下的感覺(去101也許更適合XD),又匆匆趕去下一個地點─花市。
 
  到了那裡才發現原來並沒有開,到了小小羊兒回家時間,只好默默坐著車回家去了!(真可惜)
 
  一開始爸媽不希望我睡覺的目的達到了!也的確出去了一整天,但是累翻啦!(笑)

  日期:070225

ps.1 點我看照片
ps.2 最近相機不知道怎麼了,很難對焦啊!照片都不清楚請包含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