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兔Olympus μ[mju:]-II
FILM:tudor colour Colour Print Film 100


這是公司啊!!

追逐光影

  因為很喜歡一個部落格格主照片,她使用喵兔,所以對於喵兔也有份迷戀,好像只要擁有他就會有美麗的照片(是盲目沒有錯),在不小心跌入底片機的世界後,今年生日終於下定決心買了喵兔,送給自己!以下為卷一。

 

吐水

這天的許願池插了隻香


  每次到慈佑宮好像就是得拍幾張許願池,今天離龍比較近。XD

  這一次那些竹子植栽質感,好像畫,柔嫩。這底片質感都比較像畫,上一次照片(如下,第二章根本是印象派)也是像畫,我無法確定是技術不好,還是相機不好。會像畫,大概是因為粒子比較粗吧。

 

這兩張算是滿意 禮門

 

沒有出口的人生

沒有出口的人生


很刻意的擺了沒輸沒贏的賭局,有點矯情,人生還那麼長,下次還是用雙贏人生好了?(但雙贏可以成立嘛?)

小朋友根本就不會在乎吧,果然是個麻煩的大人啊……我。

 

電梯。

大珠小珠

  因為這卷底片天生張數少(只有24張),所以雖然喵兔顯示24張卻還沒有自動迴片,讓人很擔心,所以自己偷偷掀開了蓋板,於是漏光了(笑)。改天想來把漏光剛做一種故意手法,想起來就很難……,一定會失敗很多卷吧?嘛、失敗乃成功之母啊!!!!阿母~~~我來找你了!!!(←演哪齣?XDDD


其實我很喜歡這張耶。  

家庭小吃店

  也是漏光,不過完全體現F2.8光圈的能力啊!你看看淺景深的美好~(←膚淺XD

   是說這種家庭式的小吃店,就是有種讓人很放鬆的感覺啊……。


  題外話,在拍第二卷的途中,不小心發生了小車禍,於是我的喵兔被摔到,第二卷洗出來的結果很微妙啊…,有點讓人頭痛(揉太陽穴),希望第三卷成會恢復正常,不然才拍兩卷就送修,這也太辛酸(擦眼淚)。

 

其他照片: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