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Fish:

  很抱歉,不小心被我誤刪了留言(掩面),所以置頂來回覆你了!

  基本上把外殼打開,去轉過片鈕很輕易的可以轉動滑順?就是底片鬆了……,把背版打開就可以發現他沒有再跟著動,再重一裝一次,確認有在動在合起來,這樣就可以知道什麼是有正確過片了。

  是說那個老闆人好好,白片有退你錢,我洗了兩三白片,從來沒有退錢過……(遠目)

 

背面

我是背面長這樣

 

  距離上次介紹小紅(SUPERHEADZ,也已經兩個月,現在就來介紹去年朋友送的禮物吧!(忽然發現兩者之間好像沒有關係XD)

 

正面示人

正面,黃藍配色好夏天

 

  去年收到了這個相機,由於一些原因,直到今年才正式開封!這一款相機除了顏色非常多元,有多種配色,只要你想得到的都有,I送我這款,我非常喜歡,很可愛!

 

防水蓋

水陸兩用沒有錯

 

  除了有一層防水蓋(藍色透明那一個就是防水蓋),可以當水中狡龍,也可以拿掉防水蓋改為陸地用!真是海軍陸戰隊?!上面那個藍色方框應該是在水中用來當景觀窗的吧?本身還沒有下水用過,但下星期有機會去趟海邊,測試一下是否真防水,大家請等等我啊---。

 

背面

藍色捲軸就是過片軸

 

  如果你在陸上使用時,建議可不加外面防水蓋。

  個人在使用時,覺得過片軸十分難轉,有轉了半天也不知道轉到底沒,索性不加防水殼了。不知道是我手拙嘛?如果有用的人,請告訴我是不是也有同樣經驗。

 

底片室 打閃光才清楚

底片室

 

  裝底片方法就是與之前所介紹一樣(下面會有影片介紹)。我是覺得這一台底片室款式比較奇怪,放膠卷殼位置有點鬆。當我不使用防水蓋時,直接坦蕩蕩地面對世界時,發現底片鬆了(遇過兩次),所以如果網友們使用這台相機時,在過片時要注意一下,是否有正確過片(注意過片時的鬆緊程度),不然開開心心拍了,拿去洗才發現一捲白片,這也太悲劇(遠目)。

 

  以下是拍攝照片:

  FILM:FOTOQUELLE PremiColor 200

漏光 颱風來了

有遊樂器材,卻沒有小朋友玩 漏光 剪影

漏光

 

  這台有固定漏光處,我想這應該也是跟底片室特色有關吧!(或者缺陷?)如果想要避免,把背殼邊緣貼上不透光材質,就可以避免,但漏光也是一種風味,端看自己喜不喜歡囉!

  如果在水中拍攝,請記得選擇高感光度(ex: iso 400、iso 800)的底片,這樣拍出來效果比較好喔!

  ps.這應該是市面上最便宜的玩具機,有看到99元/台。

 

相機規格 balloon_99.gif

AQUA PIX 28mm

光圈:F8
快門速度:1/100
焦段:1.2M~無限遠
使用底片:135底片

 

  gif-0108.gif 相機照片請點

  gif-0108.gif 拍攝照片請點

 

如何裝底片?

 

打完收工,掰~(揮手做升降台)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