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是獨木舟來著 點點風貌

  小黑HOLGA135

  FILM:Solaris ferrania FG PLUS 100iso

 

  雖然沒有到「我愛夏天」歌詞所說: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~♪,不過夏天到了還是要來還海邊朝聖一下!對吧?基於這要淺薄的理由下,於是我來了福隆。

  福隆便當都吃過好幾回了,這倒是我第一次來福隆,以往的海邊經驗都免費入場,例如:石門海邊、沙崙,所以知道要福隆收費時有點詫異,不過雖然是這樣,還是有很多青春的肉體來朝聖!你看看火車站有多少人入場?

福隆火車站

火車站感覺很現代化,跟其他前後幾站有很大的差別

 

  順帶一提瑞芳、猴硐即使在這麼熱的天氣,也好人要前往那裡遊玩,也有好多觀光客耶!到這幾站車廂都疏通了起來,終於有位子坐了,真好。

 

其實好像國外渡假風景

大家都遮蔽在陽傘下,陽傘人滿為患,一位難求!

 

  入門票被剝了一層皮,到了裡面如果要使用洋傘再剝一層皮、想要草蓆嘛?來請付租金……,好吧!就當作是來看肉體的費用好了,畢竟這裡有好多養眼的body啊!

  對於福隆第一眼印象是多層次的藍,遠方靛藍、帶著波浪的淺藍,好美!果然有人看管、照顧就是不一樣,而黃金細軟的沙灘更是讓人開心啊!以往到免費海邊遊樂,海水總是有點濁。

 

來玩砂吧!

在沙灘就是要玩沙!

 

  因為種種因素,這次離海邊好遠,連一次踏浪也沒有,就默默地觀察人群,默默地玩沙,默默跟著橋的陰影逐陰影而居(搬動草蓆XD),雖然貌似有很多怨念,不過有遺憾才會去再去下一次啊!碎碎唸個不停,但是照片還是好美,不是嘛?陽光普照搭配鮮艷的玩具,就覺得好夏天!

 

獨木舟的顏色真好看

還有獨木舟

 

  還有獨木舟呢!而且好鮮艷,看了心情就好!27.gif 不是太多人玩,但最後要離開始,居然以人包團來耶,是說這裡也是觀光景點嘛?還有下面的風帆,但只看到一艘就是了,限定遊玩?!也有香蕉船什麼的,不過在這麼小的海(潟湖?),不夠刺激嘛XD。

 

有人玩帆船耶,有一間在沙灘上的宮廟?

版頭來了!

 

  遠遠地一方還看見廟宇,猜應該是媽祖吧?畢竟在海邊就是要看到林小姐啊~福隆真的很美,有人清潔愛護,果然顯得乾淨迷人,雖然要花錢,但還想再來啊!尤其又有這麼多眼睛冰淇淋可吃啊!

 

  其他照片請點:

 

0024.gif 延伸閱讀:

第一次:【照片】SUPERHEADZ & HOLGA135

第二次:【照片】陽台風景與記憶中的風景

第三次:【照片】小黑小紅 一起來龜山島

第四次:【照片】小紅來龜山島、台南+小黑台南遊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