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!  龜山島小小地導覽室

   大地紅  我好喜歡這個顏色啊啊啊啊(轉圈)  

  說在前頭:

  已經是無關於拍的好不好,完全就是當檢討這樣。

  這一次的底片比較特別,拿去給兩家沖洗店掃底,實在是因為第一家洗出來的結果,讓我很傷心啊!

  尤其小黑洗出來只有19張,但同樣的拿去掃底出現的結果是31張(小紅29→40),並不是說只要多就好,但是品質什麼的也不是讓我很滿意(嘆),不過經過這次的體驗之後,才真的曉得原來一家好得沖洗重要,不過因為也還沒有多方比較,暫時是盲目跟從(大概近視八百那種盲目),有機會還是會多方比較,這樣才有樂趣嘛~

  會有對照圖與加上幾張還可以照片。(鞠躬)

小紅SUPERHEADZ

FILM:印尼 HORICOLOR STAR 100

相片對照  

猴硐美人蕉

發現自己拍得花,都很單一,仙丹花、美人焦都時常在相片內出現,不過好花綠葉好看嘛~

但是還是要謹記不要再拍硐系列了啊,表達都一樣,很沒有樂趣耶……

Q:為什麼天空雲彩的顏色黑黑的?

 

相片對照  

輔大前往荷花池的路上

左邊完全就是我肉眼看的顏色啊!

那天黃金色餘暉,在某店洗出來就這樣,真是叫我不得不生氣又難過啊!

 

好綠好黑 白色都會爆炸!

回家路上

好像戴墨鏡一樣(Y家)

不過比較不傷心那家,白色地方爆炸白,為什麼啊?(抱頭)

 

是因為過期底片嘛?  

看完未來ちゃん

路上風景,天空的雲髒了……(Y家)

 

新莊麗來

復古味

北市小巷弄

頗有復古味

 

牽亡魂

牽亡魂要打廣告的

(手入鏡就忽略他吧!)(真不要臉)

還真的有電話,打去是要問價錢時間地點?好奇異的職業……

 

美透了啊!

渡假

我好喜歡這張照片,無理由。

其他照片:Y家掃底麗來掃底

 

小黑HOLGA135

FILM:印尼 HORICOLOR STAR 100

相片對照

龜山島林投樹

沒有林投姐喔XD

高低一看就知道了……

 

相片對照

龜山島港口

整體來說Y家是比較濃郁,但感覺顏色有點髒……

不過有時候麗來會爆炸,究竟是為什麼??

 

新莊麗來

那天黃昏色溫很美

角落一隅(Y家完全沒有出現的照片,可以說是隱藏版嘛?)

即使現在已經大學畢業,工作幾年,輔大內那些停著腳踏車的角落還是不變,讓人有種安心感。

 

喜歡!

仰望(又一張隱藏版)

 

默默的小紅

小紅(隱藏版)

手撐了好久,居然沒有想像中的大晃,挺開心的。

有些刮痕是因為Y家直接交給我整卷底片,沒有分裝,自己分裝厚的結果。(遠目)

 

好復古的色調

拱蘭宮

復古味,朋友說這是70年代的味道,我說我是經過時光隧道來到70年代無誤。XD

照片好有這種效果。XD

其他照片:Y家掃底麗來掃底

對比照:點我(照片可自由移動的對比,挺有趣的,推薦玩這個XD)

 

0024.gif 延伸閱讀:

第一次:【照片】SUPERHEADZ & HOLGA135

第二次:【照片】陽台風景與記憶中的風景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