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.jpg  

未來ちゃん

「雪好吃嘛?」
看到妹妹吃雪,就忍不住想到小丸子,她吃雪片段,小朋友好像就是有那麼天真的想法吧,在看過電視小丸子的示範後,內心暗自許下如果看見雪,也要吃上一口,不過到現在沒有見過活生生地雪。(苦笑)

妹妹這樣視鏡頭於無物的表情,讓人好生喜愛,認真的玩、認真的生氣、認真的吃冰!一點一滴的生氣,都透過照片傳達出來,看著照片的我,好像也可以有勇氣面對未來,沒有什麼好恐懼的,這照片果然是未來ちゃん(註)。(笑)

雖然到那裡時,沒料到居然排了好長的隊伍,也沒想到原來展間這麼小巧,可是那種溫馨狹小的空間,也使得我們更靠近作品,畫面的色調與布局,也就更容易印入心底了吧。

我好喜歡妹妹跟哥哥玩,透過和式門所穿透的剪影的那一張。

看展時間:06.19.100

註:透過導覽知道,其實照片裡的妹妹,並不叫未來,是攝影師川島小鳥看到未來的想像,而看了這些照片的我們,對於未來應該也是有美麗的想像了吧!

線上導覽:未來ちゃん

我也買了寫真集耶,如果需要勇氣時,打開她就沒錯了吧?XD

 

回味一下:

-

100.7.13

我拿到寫真集啦!

獻給大家幾個獨家XD

未來獨家限定

未來獨家限定

未來獨家限定

未来ちゃん

以上這些照片是翻拍寫真集的內容,如果喜歡的話,也請歡迎購買喔~

寫真裡有更多可愛的妹妹,還有美麗的畫面啊啊啊啊----

版權為攝影師川島小鳥所有,若侵權請告知,將會撤下照片

 

011(1).gif 高雄場:

門票:高雄市文化局贊助,免費入場
時間:2011/07/16-08/21 PM 10:00-PM 10:00(週一休館)
地點:駁二藝術特區C5,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

7/24 PM 03:00-PM 05:00簽書見面會,限定200名(僅簽現場販售「未来ちゃん」寫真書)

-

真好啊!不用錢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