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、夢到什麼了?

看他睡得這麼舒服,我也想睡了啊(啊?

 

  去年去猴硐(ㄊㄨㄥˊ)那天陰雨綿綿,所以見到的貓,不如想像中的多,不過天氣因素嘛…,所以只好接受,但內心總覺得有些可惜啊,一直念著要再來一次!

  這次來時,天氣果然很好!熱到在太陽下站不到10秒,就開始大爆汗balloon_47.gif,原本以為這可以讓人一改之前陰影,沒料到天氣熱讓人懶,讓貓更懶啊!這次見到的貓,八隻裡面有五隻都在睡覺吧!所以下午時機比較恰當,有誰像我這麼笨蛋,居然在正中午的時候去,也難怪大家都在睡覺啦!

    

筋骨好軟!瑜伽大師來著

叫我瑜伽大師!

 

  不過要拍貓,也請盡量動作輕一點,雖然手上有飼料,也不要一直隨地撒,他們不吃這樣不但浪費,也造成環境髒亂(開始嚴肅了…),其中最不能接受,莫過於為了要拍照,硬是擋住小貓去路,如果我是他,一定覺得你們這些人類很煩balloon_69.gif,所以親愛的遊客們,如果用罐頭或者飼料騙不到他聽你的話時,愛他請給他自由balloon_30.gif

       

小胖

小胖看起來睡得好舒適balloon_28.gif

 

  記得上次去貓村的時候,反而貓咪們都比較生龍活虎,希望僅僅是因為太熱,所以活動力不佳,還有如果你真的愛貓,就別棄養了!(指)

 

  相關新聞連結:侯硐人氣貓村 棄養現象志工憂

  照片看一下:2011夏2010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猴硐 貓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