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得知有這種不用墨水就可以洗照片的玩意兒,馬上就被迷倒,像我很喜歡寫明信片,也常常想將照片立刻寄給朋友,不過要洗照片什麼的,實在太麻煩,怎麼能夠立即分享呢?聽到這種產品,立刻打中甜蜜點,除了可以當下洗出來,還可以直接貼在明信片上,立馬就要手滑買了啊!這根本是老天爺聽見我的心聲,讓我遇見的產品啊!!!是不是?(手心拍手背)

  可是價格實在不是那麼親民,猶豫了好幾天,只好反覆問了自己想不想要,答案都還是一樣的:我.好.想.要!便心安理得的買了XD。(好長的藉口)

  第一次買需要代購東西,才知道原來要等那麼久(不含假日7~10日),也讓我的期望值越來越高了啊,每天在噗浪上說翹首盼望,等了兩個禮拜也終於拿到了啊!好開心啊!(轉圈)廢話不多說立刻開箱!

 

_MG_4640.JPG

  做飛機還是坐船來的,盼啊盼的,終於等到你了!由於是美國進口,所以全英文~!內容物:10張相紙、說明書、開機紙、充電器、鋰電池。

 

 _MG_4643.JPG _MG_4650.JPG  

以上些就是附件內容 

  有沒有看到上面有一張藍色的卡紙,有條碼的那張,那張是開機紙,正確名稱也不知道怎麼說明,總之這張紙很重要!要讓機器算是先點穴後,才會正式啟動!至於怎麼啟動呢?不要緊張,讓我來告訴你。

 

_MG_4644.JPG

話說前頭:列印之前先充電2.5hr,不過、在充電時也可以印喔!1901.gif  

1.打開蓋子(廢話),把開機紙,條碼向下,他就會緩緩的吐出紙啦!完畢之後就開機完畢。

開機完了之後,才可以用數位相機或者手機藍芽直接連結洗出照片。

 

_MG_4648.JPG

2.用他附贈的相紙來測試看看吧!

相紙白色的面向上,注意是白色向上喔,反正就是有印花面都朝下就對了!跟開機紙一樣。

 

_MG_4656.JPG

3.連接相機

插USB的孔連接到Polaroid PoGo印表機上,

選擇照片,就可以列印了啦!除了相機,手機相片也可以洗出來喔!

 

_MG_4658.JPG

4.連接相機

打開你手機的藍芽,按搜尋,就會出現啦!

進去手機的相簿裡面,就可以直接選擇列印輸出了!

你看是不是超方便!!!

 

5.以上結束!就是等輸出啦!

很快喔,大概一分鐘就輸出完畢了!

丟係架尼甘單!

 

  沒錯!就是這麼方便喔~想當初憑著一股熱血就買了,根本不曉得原來還要「開機」,用手機藍芽拼命搜尋都找不到,正當以為是不是自己手機太過老舊,所以才不讓我玩(淚),才發現原來是要靠那一張小藍卡啟動啊!喜孜孜的洗完照片之後,來比較一下手機與相機照片的差異!(搞得要寫論文一樣XD

 

_MG_4668.JPG

硬要放偶像的照片XD,順帶一提nino主演的GANTZ,很好看啊!!!

 

  上面電影看板那張照片是用手機拍得,所以很明顯像素不夠,畫質比較差,不過蕃茄那張是用相機拍得,質感相對提昇很多,雖然跟真正的照片還是不能比啦!不過這樣的質感我已經很滿意了,而且光是說可以直接貼在本子裡,就讓我心花怒放了啊~(撒花)所以這次買得很有爽度!!!!真不虧是我癡癡盼啊!hand_02.gif

 

_MG_4663.JPG

來看蕃茄質感與電腦對照

  好啦!這張有開閃光燈,所蕃茄看起來比較白,實際上顏色不會太大色偏,顆粒不會很粗,要真正洗照片,還是建議用相機,因為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實在太過粗糙了,嘛、如果你的手機畫質很好,就不會有這種困擾了,其他開箱照片,請到這裡來看balloon_85.gif

 

gif-0108.gif  購物明細

Polaroid PoGo 拍立得印表機 $2380

80張相紙 $700

 

---

102.3.17 update 相紙 拍攝器材比較 

因為承蒙各位網友愛戴,這篇網誌是這裡最好的點擊文章,雖然、跟大咖比起來,算是小巫見大巫,在想還可以提供什麼資訊給大家,也是自己想要實驗看看XDD,便有這些結果:),希望給大家一點幫助。

4960c057afb7d.gif 拍攝器材:數位相機 canon 600D、底片相機喵兔Olympus mjuII、智慧型手機samsung i9000

4960c05990505.gif 相紙:ZINK Photo Paper、DELL ZINK相紙

4960c04724600.gif 傳輸方法:手機藍芽傳輸

**數位相機照片,不要太大張,手機藍芽傳輸太久容易造成傳輸失敗。

 

數位相機 digital camera

數位相機對照圖

zink的相紙顏色比較深,畫質比較細膩,偏紅。跟與原始檔比較相似。

dell的相紙容易有橫條線,顏色比較綠。

近景比較:▲zink ▼dell

數位_相紙對照

 

底片相機 film camera

底片相機對照圖

zink的相紙顏色比較濃郁,畫質比較細膩。但顏色跟原始檔不太一樣,但我比較喜歡這張得顏色。

dell的相紙略有橫紋,顏色與原始檔較相似。

近景比較:▲dell ▼zink

底片相機_相紙對照

 

 

智慧型手機相機 smartphone camera

手機相機對照圖 

zink的相紙顏色偏紅。較細膩。

dell的相紙顏色偏綠。不過顏色比較白,比較符合原始檔案。

近景比較:◣dell ◥zink

手機相機_相紙對照

 

  整體看起來,藍色的表現差異最大,其餘顏色上面並沒有太大差別,畫質的確是原廠zink比較細膩,而且重刷之後,的確畫質也不錯(還沒有試過沒刷的後果),dell相紙價格比較便宜,只有些微橫線,個人還可以接受。新不新鮮相紙很重要,曾經放潮濕了之後,照片洗出來顏色很可怕……(抖)。最後獻上最後一組藍色的對照圖。希望大家都能購買得喜歡用得如意。 

數位相機原始圖2 

數位2_相紙對照圖

 

101.6.13再補記

由於還蠻多人看得,所以再次補記。

用到現在已經一年,已經漸漸有橫線,單色的比較明顯。請看比較圖:

_MG_4646.JPG

此列印之原始檔案,彩色橫線其實不太明顯,如果是暖色系(黃/紅色),就更加看不出有橫線,如下:

_MG_4650.JPG

你看耗不耗呆,敲~可愛XDD,好吧!

這樣看不到橫線吧!但下面反光就看得出來了!此列印原始圖檔(這張圖片上傳時已經修改過色調,原始色調較同列印圖片呈現)。

_MG_4651.JPG

但是,凡是都有但是,但是綠色單色的表現就可怕了,建議不要衝動印整面綠色的啊,如下圖(此列印原始圖檔):

_MG_4649.JPG

  可以說在同部位都有同一橫線,但是品質可接受,並且盡量避免列印單一色塊輸出,效果可能比較好,由於是使用相機輸出的,所以拼圖的方式沒有辦法使用,有智慧型手機,還是手機相機的人好好利用啊!

 

101.3.6補記

藍芽密碼:6000

 

100.7.10補記

發現只要開新的相紙,就有新的感應紙,

然後列印的品質就會變好喔!就算之前的品質不太理想,

像是開新,就會reset一樣!沒有奇怪的橫線,與品質不佳的事!

, , , , ,

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佳佳
  • 相紙真貴哦 ,我一直也想買拍立得相機 ,可是只知道底片貴相紙貴就買不下手了呢 !
    但是每每看格友分享相片又忍不住羨慕了起來喔 !
  • 哈哈 真的都是貴在相紙,
    不過買80張,賣家送來的卻是90張喔~加上贈送的10張~
    100張700元,一張也才7元耶~其實好像也沒有想像中貴?
    當然如果印很多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啦……


    其實有考慮過拍立得,不過總覺得拍立得相紙更貴啊!
    而且我更在乎的是想貼的功能~拍立得不能夠直接貼在本子上啊~~
    就是這樣~

    哈哈~突然講了很多廢話……@_@a

    圓圓 於 2011/06/10 23:48 回覆

  • Kuan
  • 問了好多地方都沒賣dell的相紙
    請問您是去哪買的呢
  • 我是在網路上購買的
    露天拍賣~

    圓圓 於 2013/08/29 20:41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