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有雷,以下很個人的心得------------------

  這種正義、推理清楚分明的劇情,理所當然很對我的味,尤其一開始Dreamer的地方處理得很棒!高義(王傳一)的表現,不得不說那種變態以及迷失空洞的表情,真的表現很好啊!還有那看似恍惚的神情中,乍然出現的陰險,唉油~怎麼那麼會演?

  不過看到中途時,突然沒有衝勁繼續看下去了,一直強調「最深的黑暗,往往來自最光明的地方」,可是也說到最後也膩了,忍不住想說,可以儘快解釋嘛?(抓住編劇的肩膀拼命搖)

  由於不耐的觀眾,所以也就這樣大概停滯了一個星期,雖然那明明就是明顯的劇情轉折之處,卻開始對於接下來的劇情一點興趣也沒有(艸)。

  也大概是之後沒有認真看完劇情,所以對於天堂集團忽然的出現,也有點摸不清頭腦,薩克奇我是知道的,可是天堂是從哪裡跑出來的,完全不明所以……,小玫最後一記回馬槍又是怎麼回事?看完了還是很多事情沒有解決啊---。

  其實我是覺得這裡人物刻劃,只有陳在天最真實,陳琳、吳英雄、小馬還有藍英西,都不夠強烈,尤其是吳英雄,這樣的警察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,雖然原則狠狠被烙倒,之後表現出的態度,才知道此人如此軟弱啊!這樣強硬只有黑白對錯得人,居然禁不挫折,而就這樣乖乖躲起來,看了就很煩躁,很不像真實的人啊!

  陳琳也很奇妙,好天真……。
  怎麼可以天真的以為這些親情關係,都沒有關係呢,都還可以是朋友,是真的因為黑道大小姐都被保護的好好嘛?不過也看不出三聯會,是有多麼保護這位大小姐啊(由她被關在電梯裡差點被爆炸就知道),以為在黑社會長大應該更能夠明白身邊朋友那些利益其他關係啊,想法真的很天真吶!好啦,其實也不失為一種「敢愛敢恨」類型(吧)。

  唉、說到認親真是最奇怪的一環了,讓我們見識到黑社會做事的不嚴謹(是這樣說?XD),莫名其妙被抓去整形,也沒有驗一下DNA,最起碼血型之類的,就這樣抓去了,是陳在天也難怪滿腹怒火,他的人生根本就是一團亂了啊!(戲劇性的人生到不可思議的境界了)

  整體感想就是,謎還有一層謎,永遠不會有真正的答案啊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