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麵 中

滿滿的蔥花1901.gif  

 

 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吃林家乾麵,無法忘記上次去享用的美好經驗,一直惦記著還要再去,沒想到這一耗著也兩年,再訪又是為了看展,又是人多的展(大清盛世),不過記得當初沒有又這麼多人排隊吧……?嘛、大概是因為上次只有兩個人吧?所以不用排XD

很人多

也許看不太出來,不過老闆煮麵的手沒停下來過啊!

 

很多蔥

依舊乾乾淨淨的麵條,搭上一撮青蔥

 

  看起來好像是無滋味的白麵條,拌勻後香氣湧現加上青蔥,簡單而純粹的美味,好好吃啊!喜歡醋多一點,加了醋之後增添香氣,好像可以連吃好幾碗(笑)。自己是不喜歡加辣椒,加了辣椒這碗麵,頓時變得平凡無奇,請務必吃過原味之後再加辣椒啊!

 

菜單!

還很詳細的分了大中小碗,照片的份量是中碗,也看過小碗,大碗究竟是怎樣的size啊?

居然意外地沒看過,下次來挑戰看看大碗好了。

 

蛋包魚丸湯

多蛋包只要多2元!

 

  蛋包煮得剛剛好,是半熟類型,蛋黃還會流出的那種,店家煮蛋的技術很好啊!最是那種半生蛋就是心目中「最佳的好蛋」啊!在早餐店也是很喜歡這樣的蛋,不過常常說半熟,拿到公司也都熟了(遠目),還是要說這店家煮蛋的功夫真好,不過這也不用輪到我說嘴,畢竟靠這味50年到現在了,是吧?

  網路上有很多人介紹,也就不需要錦上添花,有人分享將蛋包與麵和在一起食用,好誘人!下次也來嘗試看看!vvv

  對了!如果是要現場吃,看到座位直接坐下來,會有人來點餐,上菜效率很好,想吃什麼小菜,請自取。阿姨們的記憶力都很好,可以正確而迅速的記住你點的菜!超強(拇指)。

 

  11(2).gif林家乾麵
  地址:台北市泉州街11號(建中側門口)
  電 話:(02)2339-7387
  營業時間:06:00 ~ 13:30,週一公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