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軍蛋 

03.gif  將軍蛋門口-北宜蛋之家03.gif  

 

  這一次的家族旅遊,走隨行路線,所有地點只聞其名不之其處,正確來說是每次的家族旅行都這樣!(羞愧

  只好到處問路人,這次隱約知道將軍蛋在下頭城交流道附近,距離什麼也不曉得,理所當然搬出路長在嘴長這招,無奈(台語),這一次完全失效啊啊啊啊啊啊啊---

  問了在地人,攏不栽啊,說是問人也只問了一個婆婆,畢竟在下交流道的省道上,是有多少人可以讓你問?balloon_47.gif 當初在車上,姨媽還說:「好啦!沒關係啦,雖然不知道在哪裡,搞不好等一下就被你看到了啊!」只好默默地迴轉前去頭城礁溪準備買溫泉蕃茄,是說一語成讖,完全就是用在這個場合當中!(正解,蓋章!)因為當我們一迴轉就看到「將軍蛋」三個大字在路邊了啊!果然是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完全不費工夫!(今天是要用多少老哏)(艸)

 

有入味!

茶葉蛋一顆10元,大桶10顆 / 小桶5顆

 

  雖然看起來蛋殼顏色,不是很深,不過包准顆顆入味!而且魯鍋中有很多辣椒,吃起來卻不會很辣,只有一點辛香,蛋殼很好剝,咻一下衣服蛋殼就被我剝光了。

_MG_3660.JPG

最佳蛋黃獎!

 

  蛋白不覺得特別好吃,大概是比較入味!(攤手)可是吃到蛋黃時很驚豔,原本一點點的辛香,在蛋黃的滋味中顯得很明顯,有點辣辣地、有點中藥味,香味很突出,好吃hand_02.gif,而且這個蛋黃吃了不會「給ㄍㄨㄧ」(這種說法比較生動,國語的意思就是:不會哽在喉嚨)啊!所以說不要看他只是平凡的一顆蛋,美妙的滋味果然要吃完才知道!

  如果硬要比的話,其實我是比較喜歡日月潭茶葉蛋的味道,因為我愛香菇,日月潭茶葉蛋的魯鍋好多香菇,可是日月潭的茶葉蛋會給ㄍㄨㄧ……,有一好沒兩好啊!(老哏收工)



11(2).gif北宜蛋之家
 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一段117號
  (03)987-5588

0024.gif  延伸閱讀:為什麼將軍蛋叫「將軍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