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 balloon_97.gif  

水滸傳-施耐庵

進度:97頁

隨便說:睡前看個兩三頁總看得玩吧!這也也拖了好久了orz

喔~魯智深遇到林沖了!

啊!掉入○坑裡,都是形容的有夠生動XD

 

父後七日

終於看了啊……

一直準備著不敢看,記得當初看散文時,剛好適逢阿公身體不適,

內心也隱隱約約知道狀況不是那麼好,只是還是被生活與工作推著前進,假裝不那麼擔心或者難過,

在上班期間輕鬆的看完父後七日的散文,情緒卻激動的不能自己,

眼淚硬是掉了出來,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平復,

大概是那種擔心與不安透過閱讀而宣洩。

 

內容所描述那最後一口氣,曾參與過,那是二伯在過年的最後一口氣,

這麼真實,像針扎在心上,眼淚沒有醞釀,就直接滴了出來。

明明當初在救護車上,沒有哭。

 

……生離死別,接受這樣的事實,這門功課,我可能要好久好久才能學會。

是不是不夠堅強?所以才連看到新聞天災都能哭得誇張。

 

死別,象徵永遠挽不回。討厭這樣的事實。

 

 

隔離島-Dennis Lehane

進度:1頁

隨便說:又是一個很敢講得進度XD

其實已經把第一章看完了耶,看完應該就會去找電影來看了吧?XDDD

5.3

進度:一半

隨便說:外國人的名字記得我眼花撩亂……,似乎開始透露一些玄機了。

5.9

看完了!!!

只能說可能電影會比較好,最後流什麼謎給我啊!(丟)

 

九十六年散文選

進度:跳著看

隨便說:其實是為了柯裕棻買的,很喜歡她部落格裡的文章!夏蟲語冰

不過也只有一篇。

看到《雪落無聲》-陳銘磻,提及日本福島白鳥湖……

…在書裡看到介紹白鳥湖,位處福島縣,看到福島縣心揪了一下,不知道地理位址是否相近(發電廠),可是說是平安無事跟以前一樣也不可能了吧。最近拼命去玩樂,大概也是受到影響?再不去也許以後再也不能去了,也許也沒有什麼以後了。

4.28

跳著看來到《你是有選擇的》龍應台

秘密警察什麼的,最後那種沒有希望的結語,心酸心寒還有什麼,

記得在讀者文摘看過報導,那種無奈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或者找誰傾訴呢?

5.4

 

小碎肉末 看完

失落的符號 看完

18秒的遺言

德語課 20頁……

7.11

 

影片 balloon_50.gif 

BOSS2

堂吉軻德

 

BOSS2

進度:11集完

最後的END有點弱?

上一部最後一集超級精彩啊!

-

木元回歸了啊!我好開心~

其實我看到由理香都會一直想到上野樹里,臉感覺好像!

最後這幾集boss真是遇到大ピンチ,有生命危機啊啊啊啊啊

不過戲劇張力,好像還是一、二集比較強烈?

-

隨便說:好好看啊~!!!!這一次的節奏超級明快,

明快到一度以為看得是好萊塢的片子,很目不暇給的感覺XD

 

不過釋由美子演這種角色,我好不習慣啊!

到底是演得好不好,也感覺不出來,好像很好又好像哪裡不夠……

-

啊咧,怎麼假boss的線突然沒有了?怎麼回事啊?

不過……,演山地的演員似乎是被定型了,一眼就是庶務二課的秘書啊……。

5/9更新

 

仁醫2

進度:follow緯來4/23開始

隨便說:所以這幾天要把仁醫1先看完……

(2011.04.28更新)

結果都沒有看……(心虛)

 

 

lady最後的犯罪畫像

進度:全集完

隨便說:

DIAGO演得好棒啊,感覺不出來是他!!!!

然後leader的放大絕,怎麼現在都沒有出現,明明一開始表現很出色啊!!!!

5.9

結果組長還是沒有什麼很酷的放大絕啊……

香月還可以,不知道總覺得有點窒礙,整體來說就是可看可不看?

 

遺留物搜查

進度:第11集edn

隨便說:

雖然知道為死者解釋,可以讓亡者不被誤會,

可是同時很痛恨為什麼那些不珍惜還活著的時刻,

要等到過世了才開始懂得珍惜,

也許不透過主角,大概一輩子都沒有機會了解,原來都誤會了那些人背後真正的心思,

可是又不禁鴕鳥想著,要就讓我討厭你一世啊,

前腳才剛走,就讓我知道我誤會你了,卻再來不及挽回,這種感覺,胸中窒礙。

7.11

嗯、自我的主角設定,我喜歡!

還有貫谷地很棒啊!跟調酒師裡不一樣,造型一樣卻感覺是不同人耶!

演技不錯~!

6.6

主角總是想要努力撫慰著還活著的人的心,

很感動也揪甘心,如果是好的就好,是不好的呢?

為逝者辯駁嘛……?

 

0024.gif 完畢

同棲生活-吉田修一

Level7-宮部美幸

 

影片、電視劇

痞子英雄-蔡岳勳、周渝民、趙又廷

鹿男與美麗的奈良-玉木宏、綾瀨遙

SP的SP-岡田準一、堤真一

新福爾摩斯bbc第一季-Benedict Cumberbatch、Martin Freeman

絕對零度

神南署安績班-第十一話

魔法保母麥克菲2

GANTZ1、2

警視聽失蹤人搜查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