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北上,在清水休息站休息上廁所的時候,
我遇到明星了。

SHE的Hebe,
說實在的要不是我從後頭人少的地方去買東西,我應該也看不到她吧?
一開始我只是覺得她的髮型(容貌)很像Hebe,還有化妝(有濃的感覺),
而她一開口說話我立刻確定她是!
雖然她說的話是:這裡有衛生紙啊!
XD

HEBE的聲音有一種特殊腔,是鼻音嗎?還是...我不會形容,
說實在只有我一個人看到,在哪裡沒有別的民眾(?),
但是我剛剛上玩廁所,還沒洗手,也沒帶筆、相機(可惡居然沒帶),
我就這樣默默的走了。

看到HEBE我第一個想法是,她沒出國玩喔?
我以為明星應該都會喜歡出國玩耶!

沒看到ELLA和Selina也不覺得奇怪,大家有各自的空間嘛!

不過其實沒去找她簽名也好啦!
連上個廁所都這麼沒有自由還蠻可憐的...
還是她其實是要去工作的,工作要化妝了,下班就不想畫了吧?
就跟諧星下了節目就很嚴肅是一樣的道理(笑)。

不過遇到明星卻什麼證據沒有留下,好像挺可惜的,而且...空虛?


有炫燿意味的一篇文章,但只是單純紀錄我曾經看過罷了!
有人相信嗎?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