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499.jpg

終於去了媽媽咪呀!氣氛很好!z29.gif 

 

  由於要幫同事餞行,去了在網路上聞名遐邇的樹林媽媽咪呀!上次偶然想去吃的時候,居然已經沒有位置了,你看看人氣多麼夯,可是這次拐拐滴,直到吃完也只有另一組客人用餐耶,是因為快月底了嘛?balloon_77.gif  

 

DSC01499拷貝2.jpg

很多蛤嘛的奶油蘑菇蛤嘛湯(自己亂取XD,菜單上他是主廚濃湯)

 

  蛤嘛很多,而且很鮮!而且沒有有煮到縮水,蛤嘛都是很完整的狀態,我看最少有七八顆吧!不過認為單喝有點鹹,但是加上手工發酵麵包就是剛剛好了!balloon_75.gif 

 

手工麵包.jpg

聽說這是手工來著!

 

  聽網路上的人說,這裡麵包是手工發酵,所以有很大期待,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本身就不太愛吃麵包,吃不出有什麼奇特之處耶...(汗),不過這個麵包塊頭很大,沾麵包吃很過癮,但是還是覺得在沾美吃得那個麵包讓人難以忘懷啊...。

 

海鮮墨色鳥巢麵.jpg

比較寬的麵叫鳥巢麵

 

  因為鳥巢引起了好奇,結果店員說就是一種比較寬義大利麵,叫鳥巢麵,聽到這個答案失落了,原本想像中他可能會鳥巢,外頭麵體式鳥巢,配料是像鳥蛋一樣的存在,結果整個就是自己想太多,他就是一種比較寬的麵麵麵麵……。(到底是在遺憾什麼XDD)

  海鮮墨色鳥巢麵,料很多呢!以我印象中蝦子至少有四隻,蝦子也十分新鮮,像我這種敏感體質,也能夠好好得體會蝦子的彈牙與鮮味,還有一個淡菜,不過本身不太懂得淡菜的美味(擦汗),還有花枝腳,也是整個很Q彈。

  鳥巢麵的味道呢有點偏辣,有一點點的蒜香,是重口味,還有些蕃茄,吃起來了味道多層次,會讓人一口一接口,很喜歡喔!

 

青醬鮮蝦麵.jpg

這是朋友吃的另外一道菜,不過沒有吃到,但我看他最後也是吃光光,想必滋味不錯吧!

 

南瓜醬麵疙瘩.jpg

南瓜醬麵疙瘩

 

  其實我原本也想點這道的,但是後來還是屈於「鳥巢」的誘惑,偷吃了點同事的南瓜醬麵疙瘩,第一個想法是:好甜!雖然說這是南瓜本身自然的甜味,可除了不記得其他的印象了,有種慶幸不是點了這道麵疙瘩啊!果然是網路上有人評論邊際效益遞減的一道菜...(事後才看到的啊!)

 

義式奶酪.jpg

奶酪好!奶酪棒!奶酪呱呱叫!

 

  在奮力的吃完主菜後(沒辦法,真的太飽),接著上來的是看起來很平凡的甜點,不過以為這樣看起來平凡,那麼就誤會他了啊!雖然貌不驚人,可是意外柔軟,好柔軟,這種綿密,入口即化口感,吃了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啊!好像吃了自己也變柔軟了,也不會表達,可是就是這樣認為。(辭不達意之代表)

 

義式咖啡.jpg 

一般咖啡

 

  其實有濃縮咖啡與一般咖啡讓您選擇,可是怕喝了濃縮咖啡晚上就睡不著了啊!所以選擇了普通的咖啡。

  對於咖啡沒有什麼太大研究,不會苦澀也不會酸,這就是我普通人的感想了!(敷衍orz)

  整體而言,義大利麵是真的很優!麵有彈性,而且調味十分喜歡,老闆是個義大利人,所以味道應該很正統吧?聽說披薩也很好吃耶!下次再來吧!

 

cats.jpg 

這次意外的看到員工們用餐的情況,感覺上他們似乎是一家人在經營的樣子?

會不會開義大利餐廳,就天天吃義大利麵呢?XD

 

媽媽咪呀!Mammamia

店家地址: 238台北縣樹林市復興路293號

店家電話02-2681-6398

 


Tagliatelle拷貝.jpg

mini.gif Tagliatelle 鳥巢麵

到處股溝不著鳥巢麵的緣由,只好去翻了自己的閒筆記,這是我抄的內容,超少,請多多指教。

「鳥巢寬麵特意作成鳥巢狀,代表這種麵有加蛋。」---忘記是哪本雜誌的筆記。(汗)

結果是因為有加蛋,所以是鳥巢,以為是像鳥巢所以叫鳥巢咧!

 

既然都打了,再打一些有趣的事情吧!

011(1).gif Pasta

義大利國家法律規定,工廠製作Pasta時只能使用100%的杜藍麵粉。十六世紀就發明了壓麵機,如今擠壓式的製麵工法從十七世紀就代代相傳。 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